中国设计星降临未来店!

icon 2017-01-12 11:27:08
icon 0

摘要:中国设计星走访南昌新中源托斯卡纳未来店 关注江西设计,燃烧设计师“创意源”的急速热情!

中国设计星走访南昌新中源托斯卡纳未来店

关注江西设计,燃烧设计师“创意源”的急速热情!

新年将至

设计星们忙碌了一整年

他们学习文化,走访各地

今天,他们来到了江西南昌

寒冷的天气也浇不灭设计师们

如火般的激情!

❶中国设计星

设计界的“中国好声音”!

“中国设计星”是由广州设计周携手世界建陶航母“新中源陶瓷”于2015年面向全国80后设计师发起的,旨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中国设计的大型命题演讲活动“真人秀”。2016年“中国设计星”以“年轻来战”的豪迈气概,演绎中国设计“未来已来”的精彩!

很荣兴此次的中国设计星团队来到了江西南昌,与南昌设计师们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此次南昌设计星之行的有中国设计星的总干事张宏毅;中国设计星导师邵唯晏、崔树、廖弈权、袁欣;2015设计星前三强崔树、李文婷、王晚成;2016设计星团队姚哲、刘爽、林嘉成、徐梓铭、方飞、凌芸、周游、王帅、管伟、李金霞;以及新中源常务副总经理陈勤显和部分新中源经销商领导。

❷参观新中源未来店

用”未来“店致敬未来

新中源托斯卡纳未来店,是邵唯晏作为亚洲新锐设计师在南昌的首秀,它的设计极简而高端,对整个施工的要求非常高,既有着博物馆般的浩瀚之感,又有着科技馆似得奇幻体验。

1月12日早,中国设计星团队来到了位于解放路香江的新中源未来店,未来店还在施工当中,并即将在月底与众人见面。中国设计星对新中源未来店也是十分的期待,即便是正在施工,依旧挡不住络绎不绝的设计参观者。

设计星团队在未来店中仔细的观摩了其整体,并且与未来店的设计师邵唯晏进行了讨论,同时,邵唯晏向他们介绍了该项目的设计亮点、设计理念及商业空间运营体系等等。

设计星团队也针对该店的设计进行了一番专业而深入的讨论。此次新中源托斯卡纳未来店的参观之行,是设计星团队的一次深入工程的体验,也是一次设计与施工的全面交流,整体项目的对接,各设计元素的体现使得此次参观意义非凡。

❸“创意源”设计师俱乐部

创意与生活,设计与爱

在离开了新中源托斯卡纳未来店之后,设计星团队来到了新中源:“创意源”设计师俱乐部。今天也是“创意园源”设计师俱乐部面世的第一天,南昌新中源总经理龙斌与新中源常务副总经理陈勤显共同揭开了新中源创意源的“红盖头”。

“设计源”俱乐部本身就拥有独特的创意,精致优雅的环境,resysta户外木铺就的精致小路,休闲而不失气质的agio户外家具,整体造型以木质为主,仿若这嘈杂世间的一处桃源仙境,可以静静的品茗,赏花,谈设计,选产品。

❹让世界看见江西

设计不分地域,创意来源生活

中国设计星团队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年轻设计师,他们在导师的带领下逐步成长,并必然会成设计界的璀璨明珠!

无论是设计星的选手们还是导师们,都已然在设计界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他们热爱设计,追逐梦想,他们来到了南昌,见证了南昌的发展,见证了南昌的进步,也同样的感受到了南昌的设计热情。他们参观新中源托斯卡纳未来店的施工,参观新中源“创意源”设计师俱乐部,在南昌这片红色的土地下留下了他们的足迹。

世界终将会看到江西,也终将会给与这些努力追逐梦想的年轻人们一个足够的舞台!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