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房,旧与新之间的传承与创造。

icon 2017-03-24 16:46:39
icon 0

摘要:从体能进化到智慧,最后跨越到智能时代。而这一切,也并非天方夜谭,事实上它一直都在你身边,只是你从未发觉

建筑,房子最原始的美。

房子最先是建筑,而若问建筑,定是为历史之间方得体现。时间长河之中,山川湖泊转化为亭台楼阁,回溯望去,算不得沧海桑田,却也是一场巨变。

作为拥有五千年历史的中国,建筑,也是传承中的一块瑰宝。

人类在历史的进化途中,从以天为被、以地为床的原始状态,慢慢用自己的体力去凿(山洞)去搭(简易的草房)去垒(土屋)创造能够遮风避雨的条件,以告别风餐露宿的环境。这个过程之中,值得一提的便是其中给予行动力的重要因素,享受。

或许大部分人会觉得这个的思维不算准确,这应该归功于人们辛勤劳动。但不妨想想,你累死累活地劳动,又究竟为了什么呢?还不是为了能够吃饱穿暖,过上好日子。这是属于全世界的通理。

也许在一定的历史条件下,房子是出品于劳动,属于每一位建造者。这时候我们能够去想象一番,拥有属于自己的家,是多么幸福温暖的一件事。但至后来,正如所提到的一样,房子在逐渐成为一种享受。

翻看历史的笔记,或者说看看古代有关的影视剧,你会发现,每一个出场的主人公要么是名门望族,要么就是达官显贵,而只有极少数的主角因为情节设定沦为山野村夫。毫无意外的,那些被包装的主角们所居住的一定是富丽堂皇的院落私宅。

此时我们不妨脑补一番,那些有钱人是怎样的一种生活状态。一栋大豪宅,门口都蹲着俩大狮子,帅气逼人的护卫两旁一站,朱红大门矗立;里头忙活来忙活去的佣人们,奇形怪状的假山,几处庭楼小池;屋内陈列着古玩书画,莫不是出自大家之手。 说到这,你还会想到这是属于劳动吗?俨然已经成了智慧为生的年代。

时隔千年之后今天,再回头去想想,先不管那些房子装修布置的如何怎样,那一处处别具风格建筑之美,仍然在时光的这一边所称赞不已。

可不过怎么说,一砖一瓦的时代逐渐在消亡,钢筋水泥的世界已遍布林立。传统的建筑学也慢慢被现代主义取代,风格之战已然一边倒,但对于装饰来说,恐怕一直是个热门,尤其是有钱人。

传统的装饰上,人们喜欢摆放一些桌椅茶几,想要提升生活品质的话就又要讲究布局与构造,花草可养性,读书可增智慧脑。但如今这个时代,信息高速发达,光从书本上已经不能满足所需,即便是精美的各种器具也无法给予充分的享受。试问一下,谁愿意在一天辛苦劳动后再花时间亲自去烧水洗衣呢?

钱要花对地方,特对是对于房子,日夜相伴你总会对其钟爱有加。智慧的时代,我们应当尽可能减少体力劳动,静心去享受每一个环节。下班回家,你只需要做的,便是开门,此时灯光早已亮起,不管严寒酷暑,家中温暖如春,有你喜欢的音乐,爱看的电视节目,好像你从未离开;最重要的是,比任何人更懂你,尽情享受生活的乐趣。

有钱人的理想状态应该是告别滥用身体机能的机会,一个人,就掌控所有。试想在享受居家生活的时候,随心所欲掌控一切的感觉,不必再等待,你所想要的便捷迅速;所谓的方向,只在你一指之间;布控环境,想你所想……拥有一个私人订制的世界,充满高雅、情趣,让每一个拜访的人都能感受到你的无穷魅力。

这才算有钱人的房子,从体能进化到智慧,最后跨越到智能时代。而这一切,也并非天方夜谭,事实上它一直都在你身边,只是你从未发觉——

安翔智能,想你所想。


关于安翔

江西安翔科技,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向广大业主提供设计、产品、施工及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现已成为江西著名智能家居集成商。

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国家注册设计师团队(大部分从业5年以上),利用先进的设计理念结合业主的需求、生活方式和预算,一对一为业主打造个性化,专业化、与众不同的高品质居住空间。

品质赢得市场,好产品是客户满意的基础。安翔从成立之初就坚持与美国安玛思、新加坡尼科、美国泊声、星智装等多个国内外著名品牌合作,并且制定了30项主动销售服务体系,涵盖装修资料的详细统计、设计师全程进度跟踪服务、质检不合格工艺、客户满意度调查和意见咨询等,所有服务都需按服务标准执行。

品牌中心携手顶尖品牌    打造智能生活

智能家居

家庭影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