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屋月星家居,新格局再启航!

icon 2017-03-30 10:52:35
icon 0

摘要:4月22-23日捞金节,让你占够便宜!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广场分为地面五层、地下两层,总营业面积达23万㎡,其磅礴体量是目前月星家居全国连锁门店中单体面积最大的门店。

 广场共有8个共享空间、84部自动电梯、1500多个停车位,全天候中央空调构筑起四季如春,布局流畅、舒适惬意的购物天堂。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广场总投资8亿余元,汇聚世界知名中高端品牌,集建材、家具、家饰、家装、电器五种家居业态贯穿家装所有内容,全方面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全的愿望。金屋月星家居严格履行八大服务承诺:先行赔付制、无理由退货、商品质量负全责、首问责任制、全程价保、全程跟踪、送货安装准时、专业导购,为每一位消费者保驾护航,让消费者买的安心,用的放心,真正做到服务至精,关怀至心。

5213

     金屋月星家居,2017年战略规划与改革将颠覆原有活动形式,建立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让利的品牌消费节日,让消费者享受到真实透明的折扣优惠。

4月22-23日捞金节,让你占够便宜!

     2017年4月22日至5月1日,金屋月星家居感恩回馈洪城业主,即将开启“捞金节·让你占够便宜”大型促销活动,届时将掀起“千人抢钱,万人抢金”的火爆局面,月星家居此次豪斥千金只为给您最赚钱的购物体验。

     今年,南昌金屋月星家居所有的工作都围绕“顾客利益至上”这一活动主题,追求让利到实处,为所有有装修需求的顾客牟求最大福利。           

     2017年,金屋月星家居有义务,有责任将我们最好的家居产品、最佳的优惠政策、最宾至如归的服务不断地给业主朋友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155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资讯】3月29日,新浪家居江西站上线发布会圆满成功零度臻鲜 领“鲜”未来 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新品上市新浪家居[江西站]上线发布会暨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新品发会现场直播[权威发布]霸气外漏,2017新浪家居强势入驻江西【权威发布】“浪江西 · 赢响新市场” ▏新浪家居[江西站]3月29日隆重上线安翔受省政府邀约参加国内首个“世界级”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主动出击,迎接智能家居发展机遇——专访安翔智能总经理余乐唱响质量消费好声音 2000家质量好企业"3.15"作出诚信承诺为未来,从不止于此|热烈庆祝新中源托斯卡纳未来店盛大开幕“城市之夜”方堂空间年度答谢晚会完美落幕!中国设计星降临未来店!行知——第五届江西装饰设计建材行业迎春大联欢金屋月星家居,新格局再启航!【新浪资讯】3月29日,新浪家居江西站上线发布会圆满成功零度臻鲜 领“鲜”未来 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新品上市新浪家居[江西站]上线发布会暨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新品发会现场直播中国∙顾家家居超级品牌日(顾家米檬南昌站)人间四月天,亚振家具携手南昌知名设计师意大利游学之行建筑与房,旧与新之间的传承与创造。[权威发布]霸气外漏,2017新浪家居强势入驻江西【权威发布】“浪江西 · 赢响新市场” ▏新浪家居[江西站]3月29日隆重上线【石泓涛作品】美式色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