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篇 | 2017亚振带你意大利游

icon 2017-04-12 10:03:16
icon 0

摘要:春暖花开,亚振带你一起乘风意大利游,感受米兰的魅力!

文/熊哈哈     摄影/刘伟、刘文毅、涂运平、钟馗

4月6日,由亚振家具主办的设计师海外游学正式起航,踏上意大利之旅!

米兰一直是设计与家居领域的梦想之国,而一直以海派艺术风格立于国内家居品牌的亚振家具,与意大利也有着不解之缘。

2013年,亚振家具进驻佛罗伦萨项目基地;2015年,亚振家具成为了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是中国家具行业的唯一代表;正是因为与米兰世博会的结缘,亚振从此与意大利又有了更进一层的联系,与意大利爱马仕橱窗设计总监Luca的合作,从米兰世博会开始,至今,一直延续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4月6日,南昌亚振销售经理刘伟与南昌设计师刘文毅、涂运平、钟馗一同前往设计之都——米兰。展开为期10天的意大利游学之旅,接下来让我们一看究竟吧!

DAY 01

4月7日,抵达意大利米兰,参观米兰国际家具展。

米兰国际家具展,被誉为世界家具设计及展示的“奥斯卡”与“奥林匹克”盛会,并扩展至建筑、家纺、灯具等家居领域,每年举办一次,是全世界家居设计者与产业相关者聚集、交流的圣地。

▲ 米兰展集体合影

照明设计,从技术材料的发展进一步满足和拓展功能需求,到探求产品背后的故事、情思与趣味,进而承载历史文化、工艺保护与改进,乃至对人生的哲学思考。

在米兰家具展上,不仅仅有家具、家居行业的人士,还有很多室内、空间设计和做建筑的设计师……在这个偌大的展馆里,人们不仅能看到家具、饰品的最新动向,在空间的材料,展示的方式,建筑的形式上,都有着极高的价值,世界一些顶级建筑师、设计师设计的家饰作品均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几乎每一位建筑大师都在家饰和住宅上有着伟大的建树。

DAY 02

4月8日,亚振一行人来到了欧洲设计学院,并参观爱马仕橱窗设计总监LUCA工作室。

▲ 米兰合影

▲ 米兰街景

爱马仕意大利橱窗设计总监LUCA SACCHI先生,号称“鬼才”橱窗设计大师,与HERMES、DOLCE&GABBANA、MISSONI、TRUSSARDI、VERSACE、MALO、FENDI、HUGO BOSS等合作。Luca先生多年的与世界顶级品牌合作的实践经验和对艺术的挚爱,使他成为意大利享有盛名的视觉艺术大师。

▲  意大利爱马仕橱窗设计总监Luca工作室

▲ 亚振合作设计师与Luca先生合影

DAY 03

4月9日,参观了著名建筑师库哈斯的设计作品——普拉达基金会。对20世纪早期米兰南郊的一座具有百年历史的酿酒厂改造成普拉达基金会的新艺术中心。这是一个多种建筑类型的多功能艺术场馆,不仅展示出建筑艺术的多元魅力,而同时又表现米兰多年来的历史发展变迁。

▲ 普拉达基金会入口处合影

意大利最大湖泊加尔达湖的湖中城堡城SIRMIONE,如世外桃源一般,天鹅在湖曼舞,在这美丽湖泊中一览大自然美景。

▲  加尔达湖

威尼斯水上城市是文艺复兴的精华,世界上唯一没有汽车的城市,上帝将眼泪流在了这里,却让它更加晶莹和柔情,就好像一个漂浮在碧波上浪漫的梦。威尼斯有“因水而生,因水而美,因水而兴”的美誉,享有“水城、”“水上都市”“百岛城”“亚得里亚海的女王”“桥城”等美称。

这次的意大利米兰之行,不仅让设计师们真切地感受意大利的风情与设计之魂,同时也让他们充分了解并实地体验到亚振与意大利的这段丝丝相扣的缘分。期待设计师们在这次的旅程中,获得更多属于自己的创意与灵感!


2017亚振意大利游学,让你大开眼界!

关注亚振,了解后续报道!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人物记】芬琳漆南昌区域总经理李成浩:灵动的墙面映射生动的人生邓超睡过的床,你还不买吗?3.25—4.16顾家家居超级品牌日赠送超级福利!【资讯】青年设计师论坛(抚州)建设启动仪式安翔智能受邀参与星智装核心伙伴渠道大会2017优居●优装宝全国战略发布会南昌站【现场直播】金屋月星家居,新格局再启航!【新浪资讯】3月29日,新浪家居江西站上线发布会圆满成功零度臻鲜 领“鲜”未来 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新品上市新浪家居[江西站]上线发布会暨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新品发会现场直播[权威发布]霸气外漏,2017新浪家居强势入驻江西【权威发布】“浪江西 · 赢响新市场” ▏新浪家居[江西站]3月29日隆重上线安翔受省政府邀约参加国内首个“世界级”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新浪人物记】芬琳漆南昌区域总经理李成浩:灵动的墙面映射生动的人生《本设》第三期设计师作品案例征集邓超睡过的床,你还不买吗?3.25—4.16顾家家居超级品牌日赠送超级福利!【资讯】青年设计师论坛(抚州)建设启动仪式超级0元购风暴等你抢!【楷模居品】 工厂直供 0元购【田芳作品】民国风格东西方设计混搭之“重塑”【新浪人物记】罗红玉——二十年品牌传承,十二载光阴相随安翔智能受邀参与星智装核心伙伴渠道大会2017优居●优装宝全国战略发布会南昌站【现场直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