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艺墅】 邂逅一场“独一无二”的别墅类空间原创设计大赛

icon 2017-05-23 11:33:49
icon 0

摘要: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别墅空间原创设计大赛,它有着最严格的参赛原则、最专业的导师团队、最富有创新力的设计作品以及最高端的参赛形式。

一个好的家居设计不仅能够让人身心愉悦,也可以对个人品味风格进行彰显。如果把优秀的设计比作是色香味俱全的美食,那么对设计作品进行审阅评判的人便可以称之为设计界的老饕了。

5月31日,“遇见·艺墅”将带领这些经验富足的老饕们走进一场前所未有的设计美食盛宴,体会最美味的家居享受。

“遇见·艺墅”,由伟星新材江西区域独家冠名支持,是新浪家居入驻江西发起的首次别墅空间设计大赛,大赛全称为:“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管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大赛是一场在全国屈指可数的定位于高、精、尖的别墅类原创空间邀请赛,更是江西省首例别墅类原创空间邀请赛。具有参赛资格稀缺性、参赛导师权威性、参赛作品创新性、参赛形式高端性四大显著特点。

参赛资格稀缺性

“遇见•艺墅”以“别墅空间”为模型,以“原创”为宗旨,面向江西省内优秀设计师个人、高端设计工作室以及各大院校具有设计潜力的艺术生个人进行定向邀约。打破以往设计大赛“投稿即参赛”的现象,提升参赛门槛,增强作品质量,全力打造一场高端大气的别墅空间原创设计大赛,为江西的优秀设计师提供一个在真正意义上具有挑战性、激发性的原创设计平台。

△图片源自网络

以别墅空间为原型

以往室内设计大赛缺乏对空间模型的具体规划与分类,大多数参赛者会选择设计时间较短、设计难度较低的普通住宅空间设计,在这种赛制下,别墅空间设计显然处于劣势。

而别墅区别于其它一般住宅,拥有相对独立的室外环境及较为宽敞的室内空间,这些都决定别墅的功能划分和设计要有别于普通的公寓住宅。

“遇见·艺墅”设计大赛的主要特点之一,是以别墅空间为原型,参赛作品必须是别墅空间的原创设计,旨在为江西别墅空间设计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深度挖掘江西别墅空间类设计设计人才,推动江西别墅空间的发展。

△图片源自网络

参赛作品创新性

“遇见·艺墅” 是一场定位于高、精、尖的别墅空间原创设计赛事,对于创新精神的坚持是不容置喙的,而这种创新精神贯彻在赛事的方方面面。

“遇见·艺墅”首次采取定向邀约参赛者的方式,从邀约开始删选参赛作品,有效的保证参赛作品的高端性与专业性,打破了一贯以来设计大赛设计作品层差不齐的现象。

其次,比赛积极鼓励设计师以原创设计进行参赛,力争通过这种方式来为缺乏原创精神的设计界注入新鲜血液;

当然,本次设计大赛定位于别墅空间设计,参赛设计师只能对别墅空间进行设计创造,这也是其他设计大赛所不曾涉足的。

△图片源自网络

参赛形式高端性

在传统设计大赛中,受到关注的往往是参赛设计师所展示出来的设计作品,而作品背后的设计理念却经常被忽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遇见·艺墅” 主办方特意对参赛形式作出了改变,不仅使设计师在比赛中互相切磋,还在赛事中途安排多场规模为20-30人的设计沙龙,邀请多名知名设计大咖进行主讲,为参赛设计师提供学习、交流、推广和交友的平台。

此外,本次“遇见·艺墅”在流程上也是严格贯彻精益求精的原则,对设计赛每一个阶段都做了详细的安排,进行全面准备,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如此匠心,只为呈现一场完美无瑕的精彩设计大赛。

2017年,“遇见·艺墅”——与您不见不散!

△图片源自网络

结语: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别墅空间原创设计大赛,它有着最严格的参赛原则、最专业的导师团队、最富有创新力的设计作品以及最高端的参赛形式。

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遇见这场设计界的美食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浪探店】这里有一份美好等你来拆包【浪资讯】盛典 |“欧风精品 写意生活”2017来威品牌发布盛典耀世落幕【遇见·艺墅】遇见“门当户对”的独家冠名——伟星新材【遇见·艺墅】遇见“门当户对”的独家冠名——伟星新材【新浪人物记】甘露福欣板材 魏小元:以生活为中心,打造江南第一生态产业【新浪人物记】南昌欧亚达家居 姜博:时代之争,策略为先【遇见·艺墅 】遇见你不知道的江西别墅空间原创设计邀请赛!文明骑行,一路有你 ▏志远装饰携手永安行践行低碳环保【新浪首播】星驰装饰“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9周年庆典进行中【新浪资讯】2017焦点奖江西赛区启动会新闻发布会完美落幕星驰装饰 | 用实践呼吁安全,以小家顾大家大势所趋 | 泰和月星家居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召开!【小浪探店】这里有一份美好等你来拆包【浪课堂】创意家居小物件欣赏,你想要吗?【浪课堂】家居设计中那些容易被忽略细节,装修前看!【新浪人物记】南昌金螳螂家 吴继明:互联网家装时代,让美好生活更近一步【浪资讯】盛典 |“欧风精品 写意生活”2017来威品牌发布盛典耀世落幕【遇见·艺墅】遇见“门当户对”的独家冠名——伟星新材【遇见·艺墅】遇见“门当户对”的独家冠名——伟星新材【新浪人物记】甘露福欣板材 魏小元:以生活为中心,打造江南第一生态产业【新浪人物记】南昌欧亚达家居 姜博:时代之争,策略为先【遇见·艺墅 】遇见你不知道的江西别墅空间原创设计邀请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