燥起来,伟星带你上头条

icon 2017-05-23 14:19:24
icon 0

摘要: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伟星带你走近这样一个可爱的群体,一睹他们的风采,向他们致敬。



做伟星·星工匠,上江南都市报

就要开始啦!!!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打响了装修的第一枪,他们每天在脏乱差的环境中工作,他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把原本毫无生机的毛胚变成了精美的工艺,为你以后温馨无比的家奠定了最初的基础。他们,就是最可爱的水电工师傅们。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伟星带你走近这样一个可爱的群体,一睹他们的风采,向他们致敬。

为感恩我们可爱的水电工师傅们,伟星新材南昌分公司特别回馈我们的星工匠,特定制10版江南都市报首刊,让你们的名字和安装工艺让更多人看到!

比如先上个江南都市报

展现您的形象照片和安装工艺

(微信扫一扫照片旁边的二维码,就可以在手机端欣赏安装工艺啦)

上报人数

每月仅限30人!!!

伟星·星工会 我们和你在一起

上报办法

1.凡伟星江西省内星工会成员且在本月安装伟星管全系列产品3套以上(以上报试压数据为准),均有上报机会。

2.上报人数每月仅限30名,已上报人员不得重复参与本次活动。

3.若满足条件者超过30名,则本月上报根据安装套数进行排名,前30名优先上报,其余星工匠次月优先上报。  

4.凡上报的星·工匠成员,伟星将邮寄10份报纸到您的手中。

蓝天下 伟星和你一起前行!

活动单位

本活动由伟星新材南昌分公司牵头组织,由江南都市报负责执行。

本活动未尽事宜,由伟星新材南昌分公司补充解释。

伟星新材南昌分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人物记】欧龙供暖王小慧:小女人打造大品牌【遇见.艺墅】 邂逅一场“独一无二”的别墅类空间原创设计大赛【小浪探店】这里有一份美好等你来拆包【浪资讯】盛典 |“欧风精品 写意生活”2017来威品牌发布盛典耀世落幕【遇见·艺墅】遇见“门当户对”的独家冠名——伟星新材【遇见·艺墅】遇见“门当户对”的独家冠名——伟星新材【新浪人物记】甘露福欣板材 魏小元:以生活为中心,打造江南第一生态产业【新浪人物记】南昌欧亚达家居 姜博:时代之争,策略为先【遇见·艺墅 】遇见你不知道的江西别墅空间原创设计邀请赛!文明骑行,一路有你 ▏志远装饰携手永安行践行低碳环保【新浪首播】星驰装饰“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9周年庆典进行中【新浪资讯】2017焦点奖江西赛区启动会新闻发布会完美落幕【新浪人物记】欧龙供暖王小慧:小女人打造大品牌【遇见.艺墅】 邂逅一场“独一无二”的别墅类空间原创设计大赛【小浪探店】这里有一份美好等你来拆包【浪课堂】创意家居小物件欣赏,你想要吗?【浪课堂】家居设计中那些容易被忽略细节,装修前看!【新浪人物记】南昌金螳螂家 吴继明:互联网家装时代,让美好生活更近一步【浪资讯】盛典 |“欧风精品 写意生活”2017来威品牌发布盛典耀世落幕【遇见·艺墅】遇见“门当户对”的独家冠名——伟星新材【遇见·艺墅】遇见“门当户对”的独家冠名——伟星新材【新浪人物记】甘露福欣板材 魏小元:以生活为中心,打造江南第一生态产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