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精品生活,来自那束光!

icon 2017-05-24 11:58:59
icon 0

夜幕降临之际,灯光会照亮每一个家庭,给家人带来温暖,让白昼得以延续。每一盏灯,都是一个小小的能量源泉,赋予居家生活各种不同的感受。

而独具文化内涵的西式复古灯品尤其能给家人带来一种精致优雅、开放创新的生活感受。

灯品不单是光的载体,更是家居空间的点睛之笔。

住在自然里,让一切从心所欲

古书有云:鸡栖于埘,日之夕矣。百灵归巢就像我们回家一样自然。

拉开窗帘,清晨的阳光调皮的在室内洒下光点,一群小鸟围着圈圈栖息在餐桌上方,顾盼生姿,让用餐充满田园气息和浪漫野趣。

想不到吧?这群充满灵性的小鸟其实是欧普新推出的西式复古-百灵系列灯品,自然的特质让它能轻松驾驭美式、欧式或是现代家居风格。家中“养上”这么一群小鸟,是不是感觉身处自然之中呢?

穿越时光,可以感受到的后现代主义

工业风格也很流行,粗犷、神秘、个性化十足。想要改变自己?

不需要繁复的堆砌,香奈儿告诉我们“少即是多”,一盏雅斯系列复古灯具就能带来全新体验。

波浪式造型的特殊导光板的光源排列在枝形铁艺圈架上,打开灯,明亮的灯光从灯泡侧面徐徐泻下,每一缕光都健康而充满艺术品位。

这种波浪式光源是欧普独有的创新,均匀的光线和极高的透光率彻底解决了很多家庭正在面临的光污染问题。

惬意,就是和你在一起

结束一天的辛苦工作,家就是最幸福的港湾,等待你的是爱人准备的一顿浪漫晚餐。

餐厅的欧普卡丽熙吊灯被调节成温暖柔和的黄色光线,透过莹白如玉、充满雕塑质感的灯罩营造出低调、舒适的奢华感受。

暖黄的灯光轻轻打在美食上方,舌尖的食物鲜美,心中的爱意满腔,这就是欧普卡丽熙灯具带来的美好空间。

温情光影,记录流金岁月

和爱人经营好小家庭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父母,该是回报他们的时候了。陪他们看一场怀旧的老电影,光影交错中回味生活的酸甜苦辣,有惆怅有遗憾,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美好的向往。

周末,为他们换上一盏欧普艾莉芬灯具,仿铜设计透露出岁月沧桑,玻璃灯罩的灵感源自古老的留声机。

美好的生活该是什么样儿呢?是爱情美满,是阖家幸福,是能够给家人提供更好的居住空间,让他们无忧无虑的享受生活。

除了艾莉芬,高端的空间自然要搭配高端的灯具,欧普玉锦系列便是这样的高格调灯具。它用黄铜和艺术玻璃焊锡而成,由经验丰富的工匠纯手工打磨成型。镂雕工艺与玉石元素的加入令其光彩四射,恰似一名西方古典美人,令人心生爱慕。

当然,这些还都是欧普西式复古系列灯具的外在,它们还拥有着智能的内在。

新技术的运用让使用者能够通过手机、遥控器和灯具开光三种方式随心所欲地调节灯光,不管是亮度,还是色温,都能随时根据需求自由调节。

冬季寒冷,用暖光照明;夏季炎热,不如改用冷光照明。智能操控是欧普西式复古灯具的核心优势,这种着眼于细节、致力于用新技术来改变人们日常生活的举措正是欧普一贯的追求。

在家居空间中,灯光并不是利己主义者,在自身美观且富有创意的同时,从不忘衬托室内装修的肌理表现。欧普西式复古灯具去除了古典主义的繁复和奢华,突出现代的简洁感和线条感,加入智能化新科技元素,更加符合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这就是欧普灯具的价值所在。

作为行业领先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欧普坚守“用光创造价值”,带给人们更精致的生活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