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封来自“遇见•艺墅”的信件,请您接收!

icon 2017-05-25 18:10:20
icon 0

各位优秀的设计师们:

你们好,转眼之间阳春三月已过,五月盛夏来临,时光匆匆而转,无论此时你在何方又在忙些什么,一定要记得查收这封来自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的信件!

设计如万物生长,春种秋收,夏发冬藏。空间也是有生命的,深入空间的创造如同种子深入泥土,辅之灵感,灌之认真,除去杂念,终得灿烂!设计师赋予了设计作品生命力,却无法赋予它绽放的舞台。

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是由伟星新材江西区域独家冠名支持,新浪家居入驻江西发起的首次别墅类空间原创邀请赛,也将是全国屈指可数的江西首例定位于高、精、尖的别墅类原创空间邀请赛。

大赛以“别墅空间”为模型,以“原创”为宗旨,将在立足传统建筑文化的基础上,发现新的创作形式,为江西别墅空间类设计人才提供创新创作的舞台。   

同时,“遇见•艺墅”将邀请国内知名设计大咖全程助阵,全国50家主流媒体特别报道,全国30余家专业协会机构荣誉支持,在他们的见证下评审推选出代表江西新兴别墅空间设计水平和高度的10件作品。并举办多场设计师沙龙对话,为促进别墅类设计师及设计团队之间的相互交流搭建平台,给予具有优秀设计能力、专业水平的别墅设计师肯定。

【征集时间】

2017年5月31日-6月30日

【作品要求】

1、针对别墅空间进行设计2、平面图和实景图不少于5张3、每张设计图片像素不低于400k,分辨率不低于150dpi。

4、作品介绍及设计思路、个人形象照片和报名表统一发送到邮箱:1428034515@qq.com

(附:设计作品有“水电施工”部分、影音室部分、软装特色部分可附加不少于2张现场图片)

感谢各位优秀的设计师接收,并阅读完这封信件,当然,更期望您的设计作品能出现在我的邮箱中!  

                                  新浪家居江西站

2017.5.24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