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遇见•艺墅|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全城启动!

icon 2017-05-31 18:11:10
icon 0

摘要:设计如万物生长,春种秋收,夏发冬藏。三月阳春而过,六月盛夏来临,伴随清风暖阳,5月31日,遇见•艺墅|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全城启动仪式于南昌西湖区蓝光雍锦王府盛大召开!

设计如万物生长,春种秋收,夏发冬藏。三月阳春而过,六月盛夏来临,伴随清风暖阳,5月31日,遇见•艺墅|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全城启动仪式于南昌西湖区蓝光雍锦王府盛大召开!

22d900054982d9720e89

1■蓝光雍锦王府

1

■精美装饰

1■精心小礼品

1

2

■嘉宾签到

出席本次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启动仪式的有(南昌大学原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设计艺术学、美术学硕士生导师)周曙教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艺术装饰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马奇先生、(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二十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视玖号院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山先生、赣鄱设计联盟理事长李朝晖、南昌木兰会会长段伊琳女士、蓝光地产•雍锦王府营销总监双总、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经理熊国强先生,以及新浪家居江西站负责人龙娇女士等。

此外新浪家居、搜狐家居、大江家居网、今日头条、江西交通广播105.4、南昌交通广播95.1、江西电视台三套、南昌晚报等20余家权威媒体代表也出席启动仪式现场,共同见证江西别墅空间设计的新起点。

1

大赛以“别墅空间”为模型,以“原创”为宗旨,将在立足传统建筑文化的基础上,发现新的创作形式。本次启动仪式举办地蓝光雍锦王府,其雍锦系的建筑风格主张复兴城市新中式居住文化,与本次大赛的理念有着不言而喻的共通之处。启动仪式开始蓝光地产•雍锦王府营销总监双总发表了致辞。

1

蓝光地产•雍锦王府营销总监 双总

他解释道:“雍锦系带给每座城市的改变,是现代化的精致生活和骨子里的中国,它的到来,意味着中国式居住觉醒,代表着“新中式”居住文化的复兴。”

接下来,(南昌大学原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设计艺术学、美术学硕士生导师)周曙教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艺术装饰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马奇先生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启动仪式顺利召开的真诚祝福,以及对此次大赛能够推动江西别墅空间设计的发展寄予的厚望。

1

南昌大学原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

设计艺术学、美术学硕士生导师 

周曙教授

1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艺术装饰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 马奇遇见•艺墅|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由伟星新材江西区域独家冠名,伟星新材作为塑料管道行业的领跑企业,不仅致力于推动国内管道行业的发展,此次更助力江西别墅空间原创设计的发展。

1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经理 熊国强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经理熊国强先生致辞表示:伟星新材江西区域对本次设计大赛的独家冠名可以说是“门当户对”的一次合作。首先二者都有着高端的市场定位,其次,二者都坚持创新精神,最后两者在受众群体上也能产生强大的互补效果。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合作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必将为江西别墅空间设计带来积极的示范作用。

此次大赛“遇见·艺墅”具有参赛资格稀缺性,参赛作品创新性,参赛导师权威性,参赛形式高端性等特点,将是一场全国屈指可数的,更是江西首例定位于高、精、尖的别墅类原创空间邀请赛。

1

新浪家居江西站负责人 龙娇

新浪家居江西站负责人龙娇女士产阐述此次大赛相关事项。她说:“设计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是一种创新的工作,创新应该是历史和人文的集成,而不是破坏。我想在当下浮躁的社会意识的状态下,来一次精神的穿越,以及静下心来传承历史的价值,这是应该秉承的设计信仰。”

此外她还表示:未来新浪家居江西站将打造一个设计师平台——“浪设计部落”。这是一个设计师资源矩阵,服务于江西设计师,将汇聚数千名省内高端设计师,每年将举办数场高质量的设计师活动,打造江西家居行业最具规模的设计师交流平台,引领家居行业设计风潮。新浪•浪设计部落的成立,意味着江西家居行业又将多一个设计师交流平台,必定引领家居行业设计风潮。

紧接着,(南昌大学原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设计艺术学、美术学硕士生导师)周曙教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艺术装饰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马奇先生、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经理熊国强先生、新浪家居江西站负责人龙娇女士上台共同启动本次大赛!

1

 大赛启动

1

 ■“浪设计部落”揭幕图

新的事物往往会促进新的发展,我们相信浪设计部落会给我们整个江西设计行业带来无限的精彩。浪设计部落特别顾问(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二十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视玖号院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山先生、设计师代表东筑设计总监刘陈发表致辞,也表达了他对“浪设计部落”发展的强烈信心。

1 设计师代表 东筑设计总监 刘陈1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二十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视玖号院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山

伴随着掌声的响起,遇见•艺墅|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全城启动仪式完美落幕,我们由衷的感谢伟星新材江西区域对此次大赛的独家冠名,以及尚高卫浴、蓝光BRC对本次启动仪式的特别赞助。

接下来几个月的时间,“遇见•艺墅”将正式面向江西省内优秀设计师个人、高端设计工作室以及各大院校具有设计潜力的艺术生个人发起参赛资格的定向邀请,并在6月、7月期间针对征集到的优秀作品,举办多场设计师沙龙对话,并针对前20强作品进行系列展示,为促进别墅类设计师及设计团队之间的相互交流搭建平台,给予具有优秀设计能力、专业水平的别墅设计师肯定。

通过本次大赛启动仪式的顺利召开,我们能够预想未来的南昌别墅空间设计行业一定会是大好前景,让我们怀着最热诚的心去期盼,美好江西设计的繁华景象。

(编辑 张瑞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