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色彩 软装搭配小技巧

icon 2017-06-08 18:02:31
icon 0

色彩为生活的空间注入生命力,无论是舒服的、浪漫的、奢华的色彩都是主人身份和爱好的彰显,它让人的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暖色系使人心情愉悦产生兴奋感;而青、灰、绿等冷色系让人感觉清净雅致;黑、白两色又分别为视觉颜色的两个极点更加凸显个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巧妙地把颜色融入到软装设计中,打造出多姿多彩的家居生活情调。

不同的颜色对人的心理和情绪的影响存在差别。当您对房间进行软装时,软装配饰设计颜色搭配要以让人感觉舒适为前提,并且以主人喜欢的色彩开始,在客厅、餐厅、卧室墙壁等软装配饰设计上加以其他色彩的软装饰点缀,将愉快的心情交织于房间,温馨又不失大气。

家居软装配饰设计使用色彩应该合理搭配,它是一种无声的语言,向人们传递着各种信息与感情。软装配饰设计中的色彩设计及色彩搭配对整个家居陈设里的软装设计风格和最终的设计效果有着决定性作用,软装设计师用绿色去装扮家,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

客厅软装设计中,平整的天花板上贴着金黄色的金属箔,使墙上的釉料看上去更加丰富,同时也使整个房间看起来精致,温尔文雅。这个房间是理想的娱乐休闲场所,餐后喝点白兰地,跟朋友聊天,喝点鸡尾酒,或是静静地阅读。这里都是最佳的选择。

其实家居陈设软装配饰设计中重要的是如何呈现不让人厌俗的感觉,需要考虑到它们的用量。这样无论是亮粉色还是黄绿色,都不会给人以陈词滥调的感觉,甚至可以说,家居陈设领域的软装配饰设计师如果能把这两种颜色搭配合理,可以做出最漂亮的颜色组合。

引领心情,将爱注满,享受软装色彩带来的不一样生活。

来源:和家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造核心竞争力 家居品牌未来将走向融合道路角逐40000亿市场,“大家居”或成下一个风口?【浪资讯】易尚装饰 | 璀璨装饰,易尚品质,6周年庆火热开启!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邀请赛【浪资讯】百艺百盛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南昌正式启航!【浪资讯】艺术无止境--第三届中国装饰之乡端午节茶会【新浪资讯】百艺百盛开业庆典圆满落幕!【浪资讯】遇见•艺墅|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全城启动!西门子家电携手苏宁云商重磅发布时尚版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暨西门子家电入赣20周年庆典启幕2017亚振工厂游 | 独特的文化之路,感悟海派传世的魅力!【浪资讯】江西翰风汇·大金PROSHOP君领朝阳新店盛大开业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企业篇创造核心竞争力 家居品牌未来将走向融合道路角逐40000亿市场,“大家居”或成下一个风口?【设计之家】静谧【小浪探店——第一期】思唯锦:以布之艺术,构筑美好的家【浪资讯】易尚装饰 | 璀璨装饰,易尚品质,6周年庆火热开启!【浪享时分】创意家居,生活多一点乐趣!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邀请赛【浪资讯】百艺百盛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南昌正式启航!【浪资讯】艺术无止境--第三届中国装饰之乡端午节茶会【新浪资讯】百艺百盛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