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作品展01】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王金华:英伦-美宅

icon 2017-06-12 15:05:32
icon 0

导语: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由伟星新材江西区域独家冠名支持,大赛以“别墅空间”为模型,以“原创”为宗旨,在立足传统建筑文化的基础上,发现新的创作形式。具有参赛资格稀缺性,参赛作品创新性,参赛导师权威性,参赛形式高端性等特点,是一场全国屈指可数的,江西首例定位于高、精、尖的别墅类原创空间邀请赛。

5月31日,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在全城启动,新浪家居江西站也正式面向江西省内优秀设计师个人、高端设计工作室以及各大院校具有设计潜力的艺术生个人发起定向邀请,接受邀请并参赛的设计师的设计作品必须是别墅空间原创设计,可以是已竣工项目,也可以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户型图进行设计。

在参赛设计师们倾尽全力投入参赛作品设计的同时,新浪家居江西站也收到了来自江西省内优秀设计们的大赛助力作品,这些作品风格迥异,体现出设计师个人独特的设计理念。

1

设计师:王金华

项目名称:英伦-美宅

项目地址:洪客隆-英伦联邦

设计单位:华翔空间设计机构

施工单位:华翔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风格:美式乡村

户型结构:三房两厅一厨两卫

项目面积:118平米

项目造价:45万

使用主材:芒果瓷砖、韩丽橱柜、箭牌卫浴、胤年暖通、帝露木门、布老虎窗帘墙纸、欧美家灯具、西顿照明、伯尔地热地板。

1

1

1

设计说明:

从450平别墅的万境-美宅,到172平大平层的香溢-美宅,再到现在的120平的英伦-美宅,每一套项目的设计都倾入了设计师对美的延续和再造,在美式乡村风格的运用中,不管空间的大小,始终遵循人性至上的原则,满足客户对美式乡村的钟爱同时又满足客户对爱家-“美”的一种体现和延续,热爱生活必会热爱家!所以家不分面积大小,有爱就有美的家!

1

1

客户徐先生与设计师是很好的朋友,他的信任是对设计师最大鼓励。徐先生的第一套房子和第二套婚房都是王金华设计师设计的,本案例也是徐先生想到为小孩和爱人提供一个更为舒适的生活环境,所以购置了第三套房子。自然而然房子的设计也交给了王金华设计师,从前期的规划、风格定位、到后期施工、家具选配都遵循了设计师的设计。

王金华设计师感慨的表示:感谢兄弟一如既往的信任,作为一位从业十年的设计行业人员,我们的成长是每一位懂得欣赏我们的客户所给予的,我们应当感恩,用心做好每一个项目!为客户打造最舒适的家!心在远方-路在脚下!设计路上不忘初心!

1

1

1

1


设计师简介:

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高级室内设计师(注册号:ZHZGA161132)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

2017深圳鹏鼎奖【中国十大豪宅设计师】

CCSD设计师俱乐部高级会员

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江西站)CD网注册设计师

华翔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

2014年艾特国际空间奖优秀作品

2015江西十大室内设计高端设计总监

2015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营造空间”杰出作品奖

2015年“磐石奖”十佳商业空间奖

2016年深圳“鹏鼎奖”十佳别墅空间奖

2016年中国江西室内设计总评榜十佳别墅空间奖

2016年“磐石奖”十佳商业空间奖

2017年中装协上海CBDA设计奖餐饮空间-金奖

2017年深圳“鹏鼎奖”十佳餐饮空间作品奖

2017年中国江西室内设计总评榜十佳别墅空间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助力作品展03】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张鹤龄:海航白金汇会说话的色彩 软装搭配小技巧创造核心竞争力 家居品牌未来将走向融合道路角逐40000亿市场,“大家居”或成下一个风口?【浪资讯】易尚装饰 | 璀璨装饰,易尚品质,6周年庆火热开启!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邀请赛【浪资讯】百艺百盛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南昌正式启航!【浪资讯】艺术无止境--第三届中国装饰之乡端午节茶会【新浪资讯】百艺百盛开业庆典圆满落幕!【浪资讯】遇见•艺墅|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全城启动!西门子家电携手苏宁云商重磅发布时尚版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暨西门子家电入赣20周年庆典启幕2017亚振工厂游 | 独特的文化之路,感悟海派传世的魅力!【助力作品展03】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张鹤龄:海航白金汇会说话的色彩 软装搭配小技巧创造核心竞争力 家居品牌未来将走向融合道路角逐40000亿市场,“大家居”或成下一个风口?【设计之家】静谧【小浪探店——第一期】思唯锦:以布之艺术,构筑美好的家【浪资讯】易尚装饰 | 璀璨装饰,易尚品质,6周年庆火热开启!【浪享时分】创意家居,生活多一点乐趣!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邀请赛【浪资讯】百艺百盛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南昌正式启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