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作品展02】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王伟:现代简约风格

icon 2017-06-12 15:58:37
icon 0

导语: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由伟星新材江西区域独家冠名支持,大赛以“别墅空间”为模型,以“原创”为宗旨,在立足传统建筑文化的基础上,发现新的创作形式。具有参赛资格稀缺性,参赛作品创新性,参赛导师权威性,参赛形式高端性等特点,是一场全国屈指可数的,江西首例定位于高、精、尖的别墅类原创空间邀请赛。

5月31日,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在全城启动,新浪家居江西站也正式面向江西省内优秀设计师个人、高端设计工作室以及各大院校具有设计潜力的艺术生个人发起定向邀请,接受邀请并参赛的设计师的设计作品必须是别墅空间原创设计,可以是已竣工项目,也可以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户型图进行设计。

在参赛设计师们倾尽全力投入参赛作品设计的同时,新浪家居江西站也收到了来自江西省内优秀设计们的大赛助力作品,这些作品风格迥异,体现出设计师个人独特的设计理念。

1

主创设计:王伟  甘璐

软装设计:陈磊

项目地址:南昌 莱蒙都会

户型结构: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100㎡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装饰预算:30万(装修+主材+家具+设计)

主要用材:欧派橱柜、东鹏瓷砖、汉诺地板、芳芳家居、布艺窗帘等。

11

1

设计说明:

本案由于业主女儿在美国念书,对美式风格有着一定的了解,并且对美式田园风格所带来的惬意舒适感十分喜欢。在设计的时候采用的是美式风格的元素,同时在繁复的西方造型基础上,加以简化,使空间更加舒适温馨。淡色系的墙面衬托深色的家具,将原本空旷宽大的公共空间变得温暖舒适,一个家所需要的也仅此而已。

1

1

1

为了生活便利性,设计师为业主的餐厅空间做了一个小延伸。将北面的阳台打通,增大了原本的餐厅空间,同时在靠窗的位置设计一个水吧台,女主人可以在闲暇时做做小点心,待客时可以切水果,泡咖啡,是个惬意而又便利的小功能区。将客厅的大阳台释放出来,作为一个休闲区域,将洗晒的功能区安置在次卧的小阳台,使公共空间既美观,又能让业主和家人在闲暇时候坐在阳台,沐浴在阳光下,下下棋、看看书,享受悠然自得的休闲时光。

1

1

1


8

设计师简介:

毕业于南昌大学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2016年进修于清华美院(环境艺术设计)

康之居-王伟工作室创始人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专业会员

中国室内注册设计师

江西设计精英俱乐部成员

江西电视台六套 《开车看房》 三套房产频道、南昌一套、三套特约设计师

江西装潢设计杂志、本设杂志特约设计师

2011年 荣获江西装潢“云峰杯”南昌十大新锐设计师

2012年 南昌独一处酒店设计获得江西精英网南昌十大商业空间奖

2013年 江西室内设计师精英榜获奖设计师

家秀网 《磐石奖》 十佳住宅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助力作品展01】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王金华:英伦-美宅【助力作品展03】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张鹤龄:海航白金汇会说话的色彩 软装搭配小技巧创造核心竞争力 家居品牌未来将走向融合道路角逐40000亿市场,“大家居”或成下一个风口?【浪资讯】易尚装饰 | 璀璨装饰,易尚品质,6周年庆火热开启!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邀请赛【浪资讯】百艺百盛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南昌正式启航!【浪资讯】艺术无止境--第三届中国装饰之乡端午节茶会【新浪资讯】百艺百盛开业庆典圆满落幕!【浪资讯】遇见•艺墅|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全城启动!西门子家电携手苏宁云商重磅发布时尚版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暨西门子家电入赣20周年庆典启幕【助力作品展01】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王金华:英伦-美宅【助力作品展03】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张鹤龄:海航白金汇会说话的色彩 软装搭配小技巧创造核心竞争力 家居品牌未来将走向融合道路角逐40000亿市场,“大家居”或成下一个风口?【设计之家】静谧【小浪探店——第一期】思唯锦:以布之艺术,构筑美好的家【浪资讯】易尚装饰 | 璀璨装饰,易尚品质,6周年庆火热开启!【浪享时分】创意家居,生活多一点乐趣!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邀请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