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评测】网罗行业最具特色产品,剖析不为人知的细节!

icon 2017-06-14 17:59:40
icon 0

摘要:买房装修房子,对于大多数人来讲都是第一次经历,往往是满怀期待的开始,面对着琳琅满目的家居品牌时,却手足无措,首先是因为消费者对品牌了解不够,其次是消费者对产品不够信任。

买房装修房子,对于大多数人来讲都是第一次经历,往往是满怀期待的开始,面对着琳琅满目的家居品牌时,却手足无措,首先是因为消费者对品牌了解不够,其次是消费者对产品不够信任。


新浪家居江西站【产品评测】栏目全新上线,旨在网罗行业最具特色的产品,剖析不为人知的细节!这将是一档从专业视角出发,多方位综合测评家居产品的视频+图文栏目。每期主持人会在一家家居专卖店挑选2—3款新品或热销产品,进行实验,同品比较以及优、缺点分析,为消费者提供公正,准确的家居产品评测导购类文章,提供给客户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家居产品参考信息。


1


产品测评的范围主要面向家居全品类产品,包括地板:橱柜、木门、陶瓷、卫浴、家具、卖场、涂料等品类。主持人根据导购所提供的产品基本信息以及对产品行情的了解,给产品在质量、功能、实用性等方面做出一个全方位的测评,让消费者及时准确的了解到市场上最新的产品,最新的潮流,最新的价格行情,给消费者装修带来最实际的帮助。


同时,本栏目除了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外,还可以更好地拉近家居媒体和品牌企业之间的距离,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加强企业、媒体和消费者这三者之间的互动。


栏目将在不断提高评测导购内容的实效性,互动性和指导性的同时,让我们的消费者可以通过互联网、线下实体门店和卖场获得更多及时、全面、立体的消息。

(编辑  张瑞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搭上互联网"便车" 助定制橱柜抢占年轻市场家装成本最高上涨50% 家居行业境地堪忧【小浪探店】楷模家居:你想要的,楷模都能给你【助力作品展04】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姚琼:千墨设计事务所【助力作品展02】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王伟:现代简约风格【助力作品展01】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王金华:英伦-美宅【助力作品展03】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张鹤龄:海航白金汇会说话的色彩 软装搭配小技巧创造核心竞争力 家居品牌未来将走向融合道路角逐40000亿市场,“大家居”或成下一个风口?【浪资讯】易尚装饰 | 璀璨装饰,易尚品质,6周年庆火热开启!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邀请赛搭上互联网"便车" 助定制橱柜抢占年轻市场家居布艺软装搭配,投入软绵绵的小空间家装成本最高上涨50% 家居行业境地堪忧【小浪探店】楷模家居:你想要的,楷模都能给你【助力作品展04】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姚琼:千墨设计事务所华翔空间设计机构——英伦-美宅康之居-王伟工作室——蒙莱设计【助力作品展02】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王伟:现代简约风格【助力作品展01】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王金华:英伦-美宅【助力作品展03】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张鹤龄:海航白金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