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南国没有红豆,只有楠木

icon 2017-07-03 16:48:27
icon 0

 

“红豆生南国,

春来发几枝,

愿君多采撷,

此物最相思。”

每每读到这首诗,都会想:在王维眼中,南国会是一个怎样神奇的地方?思前想后,无从得知。

但今天我们可以走进家具的“南国”:南国宫匠来感受楠木家具的魅力!

  

南国宫匠:纯楠全屋套系定制专家

      自然高中的材质

      无与伦比的设计

      精益求精的工艺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美的眼睛。美在生活中是随处可见,尤其是家具。无论是古代的还是近现代的家具都非常讲究审美特性。

懂得欣赏 才能沉醉

南国宫匠旗下又一高端力作—缅甸郁金香楠系列实木家具,它是知性群落的优雅生活体现。更是一个知性者生活空间需要的灵动格调和优雅品味。亦呈现一个还原了生活本质的家具,从容而优雅,值得您的期待。

自然和品味不谋而合

产品采用自然主义的表现手法,追求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在简约中表现华美和高中,为现代人塑造时尚的生活空间,创造优雅、高雅、环保的现代家居环境,实木总是充满不为人知的记忆,所以当刻刀深入,原始力理便喷薄而出,源源不断,且如雕塑般长久凝固。

  丰腴的造型、典雅的色彩

设计风格以原木色彩为主调,床头主面是起伏跌宕的框架,配合大面积的拼花设计,沉稳中自带激情,没有过分渲染富丽堂皇。用感人、沉稳的情调重新演绎端庄文明的现代形式,使它具备更简练,更加现代的视觉元素。

关于楠木,楠木是樟科楠属和润楠属中材用价值较高的一类植物的统称,为高大乔木,木材坚实,结构细致,不易变形和开裂,为建筑、家具、船板等的优选木材。楠木素以材质优良著称,为我国珍贵用材树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