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星开讲啦!| 遇见艺墅●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邀请赛

icon 2017-07-12 17:44:45
icon 0

摘要:七月盛夏,遇见艺墅 | 伟星开讲啦!

六月初夏,遇见•艺墅 |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正式向全省各地区征集别墅作品。受邀设计师积极响应。转眼一月而过,七月盛夏,,大赛又将迎来更为激烈的角逐,全省30强初选!

7月11日下午14点,为配合此次大赛的推广与宣传,同时让更多的设计师了解材料,本次活动的冠名方“伟星”特别为设计师们在喜盈门东筑设计事务所开展家装大讲堂,与设计师一同探讨管道工程与家装设计之间的联合。

6

伟星

探讨管道设计

5

| 本次宣讲由伟星罗麒主持,东筑设计事务所众设计师参与

4

| 一开始介绍本次探讨的主体内容,PPR管的由来、常见的误区以及安装的注意事项三大方面。她告诉大家PPR又叫“无规共聚聚丙烯”,其特点是韧性好、强度高、加工性能优异,可广泛用于管材、片材、日用品以及包装材料的生产。

3

| 讲到误区的时候,设计师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是不是白色的管道就好,没有污染?

对此伟星罗麒举了一个生活化的例子:我们时常喝的矿泉水也是用的白色瓶子,一般来说是经过国家标准检测是不会产生危害的,但如果放在车内进行高温的暴晒也会产生有害物质。对此,白色管道也是一样。由于透光性比较强,容易滋生细菌污垢。

1

| 对于管道材质的问题,伟星较为全面的介绍了。但对于安装,设计师们仍有着自己的疑问,比如安装要求、各项操作事项……

“设计合规、布线合理、弹线开槽精确、使用专用的工具”罗麒用这四个词为设计师解答。

2

| 除却设计师提出的一些问题,罗麒还主动为设计师们介绍了相关的管道工艺,分析了走顶、走地的施工优势,同时对于水电管的选材以及布管分布做了一个详细的指导。

最后宣讲结束,众多设计师与伟星探讨装修之时有关于管道的系列问题,相互交流意见与看法,共同度过了一个丰富的下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