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兄弟 松木家具 非你莫属

icon 2017-07-17 16:32:30
icon 0

摘要:童年是一张未曾描绘的白纸,可以任由自己随意涂鸦,画出心中的彩虹,画出心中的理想。童年是一个幻想的世界,想象自己是只小鸟,在苍穹飞翔,想象自己是条鱼儿,在大海穿梭。   松鼠兄弟,塑造童年英雄,保留童年记忆。

  童年是一张未曾描绘的白纸,可以任由自己随意涂鸦,画出心中的彩虹,画出心中的理想。童年是一个幻想的世界,想象自己是只小鸟,在苍穹飞翔,想象自己是条鱼儿,在大海穿梭。

  松鼠兄弟,塑造童年英雄,保留童年记忆。

  

  松鼠兄弟采用芬兰松木材,打造出了多款风格与功能相符的经典儿童床具。

  

  

  芬兰松生长于北欧芬兰,生长周期较缓慢,木质较硬,木材的纹理美观,是一种比较适合制作家具的材料。但结痂较多,颜色差异性大,因此会影响家具整体美观。松木可塑性强,密度始终,结构均匀,确定性好。在制作过程中,容易钻孔,切面光滑,粘连牢固等,因此很多造型优美,曲线柔和。

  

  

  

  

  江西锦瑞家具有限公司是江西锦腾实业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2年,工厂按机械化、标准化、规范化的现代管理模式运行,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系统方法管控产品质量!

  

  “松鼠兄弟”是公司转型升级打造出的全进口松木套房家具,“松鼠兄弟”2017推出的全新儿童系列品牌。

  

  “松鼠兄弟”本着以人为本,视质量为产品的生命,以健康、绿色、环保的优质家具为宗旨,创“绿色家具、健康生活”,并致力于青少年儿童家具的创新,开启个性化定制家具、智能化家具新方向。

  

  

  

  “松鼠兄弟”的愿景是:依托锦腾集团从国外原产地进口材料及多年的配套加工能力和先进的机械设备,打造性价比最高的松木套房系列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浪探店】亚振——传承,海派艺术家具这一位大师的到来,为何能牵动整个江西设计师的心?【遇见•艺墅】30强初选,大墅尚品-由伟壮先生助阵赛前培训伟星开讲啦!| 遇见艺墅●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邀请赛简约而不简单 | 楷模“家具软装文化节”震撼来袭 让艺术点亮你的生活《全民改造家》| 免费设计来啦!这里的南国没有红豆,只有楠木定个小目标,今年先把三木搬回家……普利兹克获奖大师南昌行暨米兰国际HOAA设计师CLUB成立仪式【新浪资讯】苏梨绽放 熠熠生辉 | 华美家居&苏梨·上品开业庆典圆满落幕【浪资讯】鲁公大宅三周年庆钜惠洪城【浪漫臻品之旅】喜盈门“臻品汇.奢享家”名流盛筵璀璨绽放南昌商务进入商联中心时代 ——商联中心“大人物”写字楼媒体见面会全盛启幕!【小浪探店】亚振——传承,海派艺术家具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部门篇【新浪人物记】星驰装饰徐炎宁——天赋+努力=幸福的家这一位大师的到来,为何能牵动整个江西设计师的心?【遇见•艺墅】30强初选,大墅尚品-由伟壮先生助阵赛前培训伟星开讲啦!| 遇见艺墅●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邀请赛【言午设计】言午高端设计机构【产品评测】尚高卫浴•SOZ-730智能马桶——由内而外的放心好产品简约而不简单 | 楷模“家具软装文化节”震撼来袭 让艺术点亮你的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