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艺墅】伟星家装课第四站 | 千墨设计事务所

icon 2017-09-08 14:27:50
icon 0

摘要:第四站,千墨设计事务所。

【遇见·艺墅】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于7月初,由新浪家居总部整合专业评审团队,对新浪家居江西站定向邀请的百余套优秀别墅设计作品进行严格甄选,最终诞生出优秀作品。

同时,为配合此次大赛的推广与宣传,让更多的设计师了解装修材料,本次大赛独家冠名方“伟星管”针对相关设计师所在工作室(装饰公司),开展了家装公司交流会活动,与设计师一同探讨管道工程与家装设计之间的联系。

千墨设计事务所

| 本次交流会由伟星谭经理主讲

| 伟星相关合作商特意跟随谭经理来此听课

| 千墨设计事务所众设计师现场听课

谭经理首先对在场各位普及PPR管的相关资料,明确水管的属性与特性,以便于接下来的鉴别以及具体操作的介绍。

PPR(polypropylene random),又叫无规共聚聚丙烯(PPR)其产品韧性好,强度高,加工性能优异,较高温度下抗蠕变性能好,可广泛用于管材、片材、日用品、包装材料、家用电器部件以及各种薄膜的生产。

此次特意跟随谭经理前来学习的合作商,对于所讲述的管道知识兴趣浓厚。有所疑惑之时提出自己的问题。

| 谭经理向在场的设计师以及合作商展示伟星产品,同时介绍它的相关特性

PP-R管道材料密度在0.9g/cm3左右,仅为钢管1/9,重量轻,施工搬运轻便。

有良好的耐温耐压性能,在0~80℃范围内可长期使用。在标准工况下,设计寿命可达50年。

卫生性能优异,输水过程中不产生二次污染;内壁光滑,水阻系数小,水力性能优异;耐腐蚀性好,长期使用不易结垢。

| 设计师亲身感受产品

谭经理介绍到,水管的安装也是在装修过程中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步骤。安装好了不仅是美观性,更能节省不必要的家装预算,还能提高其他的质量,更重要的是能确保安全。

除此之外,管路设计安全合理,符合行业规范出水点高度、位置和数量才能便于日常使用和维修。

最后,谭经理指出,水管安装一定要有专业的人以及相应的工具——专用焊机、优质模头、PP-R管剪。因为如果工具破旧而却使用时间过长没有及时更换,是会影响到焊接质量以及水管本身的干净。

最后,千墨设计事务所众设计师非常感谢谭经理的讲解,对于管道这一块又有了新的理解。不仅是对于品牌的差异化,还有产品之间的细节性都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

当然,这也是伟星家装交流会所希望达到的效果,相互交流以及探讨,让设计更为全面化,让好品牌带来更好的安全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资讯】伟星管技能培训首次走进方格建筑装饰,让专业者更专业!【隔空对话】七位设计师与明星导师探寻设计的本源【浪资讯】南昌市第一届甲级足球联赛“新传奇装饰杯”开幕!【浪资讯】2017“新传奇装饰杯”江西省篮球联赛9月20日开赛!【浪资讯】家装工地大调查家装工地大调查 暗访地点:南昌中骏蓝湾香郡【遇见·艺墅】伟星家装课 | 第三站——言午高端设计机构【新浪人物记】标顶石材金忠:我只是一个老工匠如今,为什么你越来越不喜欢去影院看电影?【浪资讯】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巡检篇 02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部门篇【言午设计】言午高端设计机构臻品质·奢享家|催眠大师,让失眠者找回好梦!【浪资讯】伟星管技能培训首次走进方格建筑装饰,让专业者更专业!【隔空对话】七位设计师与明星导师探寻设计的本源【浪资讯】南昌市第一届甲级足球联赛“新传奇装饰杯”开幕!【产品评测】安翔智能 | 私人家庭影院——让生活一触可及!【浪资讯】2017“新传奇装饰杯”江西省篮球联赛9月20日开赛!【浪资讯】家装工地大调查家装工地大调查 暗访地点:南昌中骏蓝湾香郡【遇见·艺墅】伟星家装课 | 第三站——言午高端设计机构跑火伟星人 | 光芒绽放,荣耀出榜!别墅 | 映日荷花九颂山河 | 现代简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