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星旭集团| 九月秋 感悟黄山之行

icon 2017-09-15 10:02:27
icon 0

摘要:九月初秋,让我们去发现黄山的大美之旅。

九月入秋,告别夏日炎炎,迎来凉爽天。古语有云,“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是一个适合出行的日子,更是一个感悟文化内涵的好时节。

9月11号星旭实业(星驰装饰、甘迪橱柜、尺度装饰、思侬设计)一同相约黄山,去体悟那“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别样风情!

| 集合出发,目的地:黄山

one

故事Story

遇见第一站潜口民宅

【潜口民宅】位于紫霞峰南麓,国家AAAA景区,又称“紫霞山庄”。

一行人在这里感受中国徽派文化,参观青墙黛瓦码头墙的古建筑群;

领略古代徽州人的为人之道、为官之道和为师之道,参观列入中国非物资遗产的徽州七绝——徽州传统木雕、砖雕、砚雕、竹雕、制墨、撕纸、风水,了解这些民间艺术的制作和传承。

two

自由Free

遇见第二站夹溪河漂流

【夹溪河】黄山第一漂,全程约5公里,上下落差最高可达5米。

星驰一行人乘皮艇顺流而下,两岸风景秀丽,群山环绕,悬崖壁立,林木繁茂,竹海茫茫,茶园连绵,时而险峰,奇石、蓝天、白云倒映,水浅处清澈见底,水深处如翡翠碧玉,鱼虾嬉戏水其中。

“荡舟清波上,人在画中游”的美妙遐想,你会油然而生,一路漂来山鸟鸣翠,心旷神怡。

3

攀登Climb

遇见第三站黄山

【黄山】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景区、“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 奋勇前行,显星驰风采

| 星驰洪流,浩浩荡荡

| 登高展旗,使风呐喊

我们随导游汤口换乘中心乘景区交通至慈光阁,步行上山或乘索道上山,游玉屏楼、迎客松、远眺黄山第一险峰--天都峰、百步云梯、一线天、鳌鱼峰、天海、光明顶。

| 携手并进,更融家情

| 偶遇外国友人,亲切合影

| 未来的目标,不断前行奋进

一路走过,适逢初秋之际,在文化的古城中踱步参禅,在山水之间放浪形骸,也在巍峨壮丽的黄山之上迈步前行。

这是一场星驰之家的文化之旅,也是一场放松的心灵之行,我们相信,通过这样一场南北文化之间的相遇,必能使星驰一行人获得更多的设计感悟,在怡然自得的过程之中让一家人更为紧密融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绝密 | 江西优秀装企和设计师必看!【浪资讯】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私人定制装饰小蓝旗舰店盛大开业!秉匠心之本,持科技之器,海尔智慧生活体验展用科技唤醒家【遇见·艺墅】伟星家装课第四站 | 千墨设计事务所【浪资讯】伟星管技能培训首次走进方格建筑装饰,让专业者更专业!【隔空对话】七位设计师与明星导师探寻设计的本源【浪资讯】南昌市第一届甲级足球联赛“新传奇装饰杯”开幕!【浪资讯】2017“新传奇装饰杯”江西省篮球联赛9月20日开赛!【浪资讯】家装工地大调查家装工地大调查 暗访地点:南昌中骏蓝湾香郡【遇见·艺墅】伟星家装课 | 第三站——言午高端设计机构【新浪人物记】标顶石材金忠:我只是一个老工匠如今,为什么你越来越不喜欢去影院看电影?绝密 | 江西优秀装企和设计师必看!【浪资讯】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私人定制装饰小蓝旗舰店盛大开业!秉匠心之本,持科技之器,海尔智慧生活体验展用科技唤醒家【遇见·艺墅】伟星家装课第四站 | 千墨设计事务所【浪资讯】伟星管技能培训首次走进方格建筑装饰,让专业者更专业!【隔空对话】七位设计师与明星导师探寻设计的本源【浪资讯】南昌市第一届甲级足球联赛“新传奇装饰杯”开幕!【产品评测】安翔智能 | 私人家庭影院——让生活一触可及!【浪资讯】2017“新传奇装饰杯”江西省篮球联赛9月20日开赛!【浪资讯】家装工地大调查家装工地大调查 暗访地点:南昌中骏蓝湾香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