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赣昌电线“洪城杯”电工职业技能大赛发布会圆满结束

icon 2017-09-21 09:31:08
icon 0

摘要:2017年9月20日,南昌市第五届“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暨赣昌电线2017首届电工职业大赛发布会在江西南缆企业集团召开。

  2017年9月20日,南昌市第五届“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暨赣昌电线2017首届电工职业大赛发布会在江西南缆企业集团召开。

1

2

1

  南昌市人社局调研员吴跃华、南昌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胡巧蓉、南昌市家装委秘书长吴武平、江西南缆企业集团董事长卢玉龙、搜狐家居(南昌)总经理张波、评委代表邹明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出席会议的还有,南大职业培训学校、南昌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和南昌地铁电视的代表,以及各界媒体朋友。

1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员吴跃华先生

  会上,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员吴跃华先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并精彩解读了本次比赛的意义。

1  南昌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胡巧蓉女士

1


  南昌市家装委秘书长吴武平先生

  南昌市家装委秘书长吴武平先生表示,电工的从业素质与用电安全关系重大,本次电工大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让更多的人关注电工行业,有利于促进电工行业水准的提升。

1

江西南缆企业集团董事长卢玉龙先生

  江西南缆企业集团董事长卢玉龙先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作为江西省老字号品牌电线,南缆人一直遵循人正品真、诚信如山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对于本次电工大赛,江西南缆企业集团定会大力支持。

1  搜狐家居(南昌)总经理张波先生

  搜狐家居(南昌)总经理张波先生表示,将充分利用搜狐自身平台的优势,借助广大媒体同步宣传,对大赛进程进行持续的新闻报道,全城覆盖传播活动,让本次大赛影响更多的工人。


  

1

评委代表邹明先生

  据悉,2017年南昌市第五届“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由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总工会、市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南昌市委共同组织开展。为继续打造我市“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品牌,进一步推动劳动者“学技能、强素质”,展示洪城工匠精神,结合贯彻省人社厅及市人社局的相关文件精神,各项比赛都在紧锣密鼓开展。

1

2

  本届“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创新了举办模式,分由不同的单位承办。今年共有14个工种参赛,维修电工作为参赛工种之一,最先启动,为其他的工种比赛树立了良好的典范。

  为承办好本次比赛,搜狐家居携手江西南缆企业集团,对大赛进行全面宣传,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比赛中来,力求最大限度地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

  据大赛相关负责人介绍,赣昌电线“洪城杯”电工职业技能大赛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20日,10月24日至31日将进行为期8天的线上投票,笔试和实操比赛将于11月进行。对符合条件的获奖者,将给予奖金或者礼品的奖励。更多信息请关注“搜狐家居南昌站”微信公众平台。

  南昌市第五届“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报名方式

  1、南昌市第五届“洪城杯”轨道交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报名方式:发报名表至549035507@qq.com;

  报名时间:9月1日-9月15日;

  咨询电话:0791-82720167;

  联系人:周昌。

  2、南昌市第五届“洪城杯”眼镜验配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现场报名地址:江西省南大眼科医院职业培训学校(南昌市八一大道463号);

  报名时间:9月1日至10月20日止;

  QQ:963568414;

  QQ邮箱:963568414@qq.com;

  电话:15307919110;

  微信号:15307919110;

  联系人:康先生。

  3、南昌市第五届“洪城杯”家装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维修电工报名:

  QQ 交流群:667475242;

  邮箱:1406632765@qq.com;

  联系人:甘传可18279133071

  精细木工报名:

  QQ 交流群:374419015;

  邮箱:540853403@qq.com;

  联系人:席佳楠  18279105847;

  4、南昌市第五届“洪城杯”家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线上报名:“东堃护理”微信公众平台;

  线下报名: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308号恒茂梦时代旁;

  电话报名:0791-86663500,15727639351;

  联系人:王媛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嘉宝莉海藻泥3代引领墙面漆迈进3.0时代江西星旭集团| 九月秋 感悟黄山之行绝密 | 江西优秀装企和设计师必看!【浪资讯】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私人定制装饰小蓝旗舰店盛大开业!秉匠心之本,持科技之器,海尔智慧生活体验展用科技唤醒家【遇见·艺墅】伟星家装课第四站 | 千墨设计事务所【浪资讯】伟星管技能培训首次走进方格建筑装饰,让专业者更专业!【隔空对话】七位设计师与明星导师探寻设计的本源【浪资讯】南昌市第一届甲级足球联赛“新传奇装饰杯”开幕!【浪资讯】2017“新传奇装饰杯”江西省篮球联赛9月20日开赛!【浪资讯】家装工地大调查家装工地大调查 暗访地点:南昌中骏蓝湾香郡【遇见·艺墅】伟星家装课 | 第三站——言午高端设计机构嘉宝莉海藻泥3代引领墙面漆迈进3.0时代江西星旭集团| 九月秋 感悟黄山之行绝密 | 江西优秀装企和设计师必看!【浪资讯】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私人定制装饰小蓝旗舰店盛大开业!秉匠心之本,持科技之器,海尔智慧生活体验展用科技唤醒家【遇见·艺墅】伟星家装课第四站 | 千墨设计事务所【浪资讯】伟星管技能培训首次走进方格建筑装饰,让专业者更专业!【隔空对话】七位设计师与明星导师探寻设计的本源【浪资讯】南昌市第一届甲级足球联赛“新传奇装饰杯”开幕!【产品评测】安翔智能 | 私人家庭影院——让生活一触可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