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铸品牌 打造绿色健康粮油产业

icon 2017-09-29 09:56:28
icon 0

摘要:2017年9月27日上午9时,2017江西省重点工程项目、2017九江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钰金源年产五万吨油脂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江西九江隆重举行。

2017年9月27日上午9时,2017江西省重点工程项目、2017九江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钰金源年产五万吨油脂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江西九江隆重举行。德安县委副书记张浔、德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宁、香港鑫煌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魏小元、香港鑫煌国际集团常务董事、广东新粤物业集团总经理张伟、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熊涛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中国江西网等主流媒体应邀参加。

 

1

2

3与会代表步入会场据悉,该项目由香港鑫煌国际集团和广东新粤物业集团投资,总投资达2亿元人民币,旨在整合粮油资源。其具备高效、高能、高产的“三高”优势,产后可实现年产值7亿元以上。 

1

5

6

3

6香港鑫煌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 魏小元先生致辞

“今天,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揭开了钰金源年产5万吨食用油脂生产项目的序幕,非常感谢各位来宾的到来。”香港鑫煌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魏小元先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钰金源生产基地规划分为食用植物油生产区、大米精加工生产区、综合配套区共三个片区。采用高科技现代化、生产工艺,引进全自动智能化食用油脂生产线及大米精加工生产线。基地将主要从事食用油脂、精米的生产、科研、种植及国内外贸易。钰金源粮油以市场为导向,以带动农民增收为己任,大力实施农业产业化经营,逐步形成了市场牵企业、企业带基地、基地连农产以及生产销售一条龙的产业化经营格局,打造具有竞争力的现代粮油产业集团。”香港鑫煌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魏小元先生简要介绍了钰金源生产基地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他同时表示,作为当地的“企业公民”,他将积极引领九江德安本土产业的发展,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7德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刘宁女士致辞“我们坚持‘支持企业发展就是支持德安发展’的理念,以主人翁的姿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努力创造一流的发展条件和环境。我们坚信,钰金源项目一定能够抢抓机遇乘势而为。我们希望此次项目的投资方、承建方以及监理方以此次庆典活动为契机,高标准建设,做到质量有保证,安全无隐患,工期不推迟。同时,我们也希望钰金源能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不断壮大产业规模,努力做大做强。在德安这片热土上收获友谊、收获成功、收获希望,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德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宁女士致辞。

据了解,钰金源年产五万吨食用油脂生产基地一期项目总用地约50亩,总建筑面积31406.07平米,建设工期18个月,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建成后的年产值可达7亿元人民币。

7

在开工仪式,施工工地上鞭炮齐鸣,烟花飞舞,烟雾缭绕,几辆大型车在烟雾中,隆隆的马达声,震耳欲聋,场面热烈而又震撼。

7

89

钰金源站在为人类健康服务的基本起点上,专注安全健康、营养丰富、原汁原味与纯正地道的绿色、有机农产品的开发与经营,坚持从生态农产品的基地源头到终端连锁直营+互联网相协调的品牌发展模式,公司聘请农业科学院及相关院校众多农业专家为技术指导,立足于现代化的管理和经营理念,创建“市场农业、生态农业、休闲农业、科技农业、品牌农业”五位一体的经营模式,采用“企业+基地+农户”的战略合作发展模式,依托华东充足的原料、及企业领先的核心科研和资源优势,外链市场、内联农户,通过现代信息技术,完成农产品从“研、产、供、销”一体化,促进农业升级,产业增效,带动当地农业发展,形成产业链。其将真正实现农业资源的可持续利用。这一生态产业,符合政府招商引资政策和对环保的要求,而食用油原料的获取,例如茶树种植,既可以涵养水源,也可以保护土壤,产业在资源的合理分配、经济与生态平衡等方面,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此项目将为九江德安县的发展和乡镇建设续写又一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尚美乐家装饰举办的这场时尚之夜,吸引了全城数百家媒体的目光!【水电工风采展】陶长城: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水电工风采展】詹美柏:细节决定成败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产品评测】中建G3国际软装“色彩1”易洁无纺墙纸【10强诞生】遇见•艺墅 |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10强结果新鲜出炉浪资讯 | “40 UNDER 40中国(江西)设计杰出青年” 江西榜正式启动!浪资讯 | 星驰装饰•尺度装饰,“金九银十•装修季”活动正式启动!浪资讯 | 2017“甘迪杯”星旭实业第二届足球联赛火热开启!2017年赣昌电线“洪城杯”电工职业技能大赛发布会圆满结束嘉宝莉海藻泥3代引领墙面漆迈进3.0时代江西星旭集团| 九月秋 感悟黄山之行尚美乐家装饰举办的这场时尚之夜,吸引了全城数百家媒体的目光!【水电工风采展】陶长城: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水电工风采展】詹美柏:细节决定成败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产品评测】中建G3国际软装“色彩1”易洁无纺墙纸【10强诞生】遇见•艺墅 |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10强结果新鲜出炉浪资讯 | “40 UNDER 40中国(江西)设计杰出青年” 江西榜正式启动!浪资讯 | 星驰装饰•尺度装饰,“金九银十•装修季”活动正式启动!浪资讯 | 2017“甘迪杯”星旭实业第二届足球联赛火热开启!2017年赣昌电线“洪城杯”电工职业技能大赛发布会圆满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