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祝贺大金空调·泰合暖通重装开业大吉

icon 2017-09-29 10:06:59
icon 0

摘要:2017年9月28日,今天对于大金空调·泰合暖通工程公司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喜庆日子,位于红谷滩学府大道绿湖豪城大金空调专业店筹备多时,只待今日开启重装开业礼。今天的开业庆典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代表主办方衷心感谢各界朋友的莅临,有你们的...

1

2017年9月28日,今天对于大金空调·泰合暖通工程公司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喜庆日子,位于红谷滩学府大道绿湖豪城大金空调专业店筹备多时,只待今日开启重装开业礼。今天的开业庆典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代表主办方衷心感谢各界朋友的莅临,有你们的参与,才更添精彩。

--热情招待是我们的主张--

1

1

1

1

1

--签到现场,合影才是王道--

1

1

1

1

1

1

1

1

--舞狮助兴,点金采青-- 

1

1

1

1

1--嘉宾致辞--

1大金空调周全社所长致辞讲话

1

威能地暖汤总致辞讲话

1

南昌泰合暖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致辞讲话

1

--剪彩环节,见证时刻--

南昌泰合暖通工程有限公司股东团队亮相

1

1

1

1

1

大金空调周全社所长、威能地暖汤总及泰合暖通的股东们欧阳意炳、刘玉明及王总一同见证大金空调·泰合暖通最难忘的一刻,在嘉宾的欢呼与倒数下,大金空调·泰合暖通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1

1

为了今天的开业活动,大金空调·泰合暖通特别准备了豪礼派送,拿起手机,拍摄活动现场及门店内照片发布朋友圈,可获得限量版正版zippo打火机及大容量品牌充电宝一个,使得活动期间高潮不断。

--主流媒体现场采访--

1

1

1

--花絮照片--

1

1--人气爆棚,巨幅合影--

1

1

大金空调·泰合暖通重装开业预示着全新的开始,泰合暖通携手大金空调,开创暖通新时代,造就洪城千万家,最后再次代表主办方向所有关心支持过我们和今天莅临现场的朋友表示衷心的谢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力铸品牌 打造绿色健康粮油产业尚美乐家装饰举办的这场时尚之夜,吸引了全城数百家媒体的目光!【水电工风采展】陶长城: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水电工风采展】詹美柏:细节决定成败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产品评测】中建G3国际软装“色彩1”易洁无纺墙纸【10强诞生】遇见•艺墅 |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10强结果新鲜出炉浪资讯 | “40 UNDER 40中国(江西)设计杰出青年” 江西榜正式启动!浪资讯 | 星驰装饰•尺度装饰,“金九银十•装修季”活动正式启动!浪资讯 | 2017“甘迪杯”星旭实业第二届足球联赛火热开启!2017年赣昌电线“洪城杯”电工职业技能大赛发布会圆满结束嘉宝莉海藻泥3代引领墙面漆迈进3.0时代实力铸品牌 打造绿色健康粮油产业尚美乐家装饰举办的这场时尚之夜,吸引了全城数百家媒体的目光!【水电工风采展】陶长城: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水电工风采展】詹美柏:细节决定成败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产品评测】中建G3国际软装“色彩1”易洁无纺墙纸【10强诞生】遇见•艺墅 |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10强结果新鲜出炉浪资讯 | “40 UNDER 40中国(江西)设计杰出青年” 江西榜正式启动!浪资讯 | 星驰装饰•尺度装饰,“金九银十•装修季”活动正式启动!浪资讯 | 2017“甘迪杯”星旭实业第二届足球联赛火热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