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都喜欢的现代简约风,把家装成这样阿姨变成妈!

icon 2017-10-13 10:43:38
icon 0

摘要:随着90后一代逐渐成为买房的主力军,简约风格越来越受到广大文艺青年的喜爱。简约,不繁琐,却又不失实用与时尚。

装修这东西,感觉就像找对象,没有具体的要求,要的就是那个感觉。恩,感觉最重要!

为了那种“感觉”不惜跑遍南昌十余家装饰公司,整个人都日渐消瘦,食欲不振。

随着90后一代逐渐成为买房的主力军,简约风格越来越受到广大文艺青年的喜爱。简约,不繁琐,却又不失实用与时尚。

现代简约风

本案的业主是对青年情侣,这套120平的房子是为了婚房准备,小两口喜欢一切简单的事物,因此选定了现代简约风格。

客厅是一个家的核心要地,一定要装修地很舒服,采光一定要好,沙发一定要够软。休息日瘫在沙发上看书听音乐,或饭后小两口依偎在沙发上看看电影,好不惬意!

1

为了不使客厅显得太过深沉压抑,特地在灰色的沙发和黑色的茶几之间搭配一把绿色的椅子。沙发上的抱枕选用了四种不同颜色,背景墙上的清新挂画也为整个客厅加分不少。

餐 厅

餐厅处淡绿色的墙面上装饰了一面照片墙,餐桌的颜色与客厅茶几保持一致,桌子中央的淡黄色插花点亮了整个餐厅,让人还未到饭点就食欲大开。

玄 关

整个房子地面装修用的是原木色地板,玄关处乳白色的立柜很好解决了一家三口鞋子的收纳问题。

卧 室

宽敞明亮的卧室也让人心情舒畅,阳台处专门设有一个书桌,偶尔需要加班的时候也能找到一个舒适的办公空间。

卧室与阳台之间用透明玻璃推拉门隔开,并配有单独的窗帘,在保证采光充足的情况下又能静享睡眠时间。

厨 房

白色地砖与原木色橱柜门使得整个厨房空间明亮宽阔了许多,想象一下在这个功能齐全的厨房里做一顿可口的餐点真是美极了。

卫生间

简洁明亮的卫生间让人眼前一亮,淡黄色的瓷砖给卫生间增添了几分温馨,在凉凉的秋天带来些许温暖。

90喜欢的现代简约风

整个房子的空间并不算大,但是做好收纳和局部装饰会使得空间显大。在未来的趋势中,现代简约风逐渐成为年轻人的不二选择,你不要以为现代简约风就是自己随便搞搞,选择一个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和一家靠谱的装饰公司尤为重要。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卖场测评01】南昌欧亚达家居——一个专注于品质家具的卖场【浪资讯】“致敬英雄城市的奋斗者”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浪资讯】祝贺大金空调·泰合暖通重装开业大吉实力铸品牌 打造绿色健康粮油产业尚美乐家装饰举办的这场时尚之夜,吸引了全城数百家媒体的目光!【水电工风采展】陶长城: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水电工风采展】詹美柏:细节决定成败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产品评测】中建G3国际软装“色彩1”易洁无纺墙纸【10强诞生】遇见•艺墅 |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10强结果新鲜出炉浪资讯 | “40 UNDER 40中国(江西)设计杰出青年” 江西榜正式启动!浪资讯 | 星驰装饰•尺度装饰,“金九银十•装修季”活动正式启动!【卖场测评01】南昌欧亚达家居——一个专注于品质家具的卖场【浪资讯】“致敬英雄城市的奋斗者”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浪资讯】祝贺大金空调·泰合暖通重装开业大吉实力铸品牌 打造绿色健康粮油产业尚美乐家装饰举办的这场时尚之夜,吸引了全城数百家媒体的目光!【水电工风采展】陶长城: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水电工风采展】詹美柏:细节决定成败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产品评测】中建G3国际软装“色彩1”易洁无纺墙纸【10强诞生】遇见•艺墅 |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10强结果新鲜出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