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卫浴如何能跟上潮流?

icon 2017-10-28 15:24:28
icon 0

摘要:新时代,创造属于品牌的风潮。

"十九大",就在昨天盛大召开。

也许对于寻常老百姓而言这些理论一知半解,

但无论如何,我们只要相信一件事,

那就是——祖国越来越强盛!

而其中不得不提的便是反复出现的一个词:

新时代!

何谓新时代?

就科技而言,手机全面屏的现世开启智能新风潮;

就历史而言,双中子星的引力波开启天文新世界;

就生活而言,随时随地随心支付开启便捷新方式……

而最重要的是不论是哪一种而言,

它们都有自己独特的代表IP:

全面屏小米MIX、南极巡天文望远镜、支付宝与微信。

于是乎,

新时代各行各业都在抢占独属于自己的行业IP。

那么卫浴该如何行动呢?

举个例子——

01

传承

作为一个好品牌,步入新时代的浪潮之中,产品,必须要有一定的历史底蕴。

传承,是一种人文精神的回归。


新中式•忆江南

BF-8309.60

实木框架,木纹清晰,采用半封闭式设计柜门,干湿分明

柜体:400*250*1200mm Ø柜体材质:美国橡木 Ø柜体颜色:深度灰

新中式•海棠

海棠

简洁大气、线条优雅

02

现代

遥远的北欧,童话里的神秘之境,大自然的拥抱里到处弥漫着纯净的气息,给人带来无尽的生机与活力,令人心驰神往。

鹰卫浴汲取了崇尚朴实自然、平易简洁的北欧生活概念,最新推出Murren 米伦系列浴室柜。 

| Murren 米伦系列浴室柜 BF-1901 

北欧原色搭配,清新淡雅,和谐质朴,原木与纯白交互搭配,线条简约优美,犹如天然而成,色泽细腻并且纹理丰富,赋予卫浴空间纯真灵性。

|  Murren 米伦系列浴室柜 BF-1901 

Murren 米伦系列浴室柜灵感源自北欧阿尔卑斯山脉雪朗峰脚下的米伦小镇,白雪皑皑的山峰和飞流直下的瀑布养育了典雅务实的北欧民族。

米伦系列浴室柜参照山峰雪层和北欧瓦顶的风格,采用层叠门板设计,有效导流溢出用水,避免柜体积水。

|  Murren 米伦系列浴室柜 BF-1901 

双抽屉VS三开门

800mm的米伦浴室柜配置了2个超大导轨抽屉,轻轻抽拉,导轨顺滑流畅,抽屉平滑伸出,充足的纵深令人眼前一亮,收纳5口之家的洗漱用品也卓卓有余。

| Murren 米伦系列浴室镜 BF-1900.91+BF-1901.60 

米伦系列浴室柜采用无铅环保银镜,镜面成像清晰之余,还更耐用防腐蚀。镜柜下方设有一层横向置物格,配合侧柜方形置物格,可将常用洗刷用品收纳其中,浴室空间经典之选。

03

智能

新时代,科技,是潮流前线!

| 3D漩涡式冲洗的YING158系列漩涡式节水坐便器

YING研发出3D漩涡式冲洗方式,通过双孔同时冲水,连续回旋形成强劲漩涡水流,360度冲刷坐便器内壁,让污垢无从粘附。

创造性攻克节水效能与冲水效果兼具的难题,只需4L水就能达到传统6L水量的冲洗效果,且一次冲水即可彻底冲净,引领坐便器冲水非凡新“净”界。

一键式快拆盖板,只需一按,就可轻松完成装卸动作。

大图标设计,简化功能,让使用更简单明了,可选择手持或挂壁,100%贴合你的使用习惯。

信号稳定、灵敏、触控随心。

04

西方优雅

菲尼克斯Phonenix浴室柜,承袭美国文化兼容并收、优雅高贵而崇尚自由、追求个性的特色,完美融合新鲜与怀旧、质朴与尊贵、大气与随意。

兼容文化感、品质感、自由感和情调感,淋漓尽致呈现美式生活态度和情调——舒适得体、优雅不乏高贵,极致满足新贵诗意卫浴生活方式的追求。

美式情怀

……

如此一看,想要在新时代行业中打造独属于自己IP,必定是要十分全能!

鹰卫浴,时尚卫浴生活的领导者,新时代,与众不同!

11月3日,

鹰卫有你,暖秋献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当新生代设计师遇到资深设计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咖乐防水南昌正式面市,5年双重质保打造防水行业典范11月18日,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钜惠全城星驰装饰新“星力量”未来店即将耀世起航!浪资讯|星驰装饰新“星力量”未来店耀世开业,四海八方同祝贺!【卖场测评02】南昌香江家居——一个品类齐全的家居建材城家+有你真好|2017House GAGA整装待发,为每户业主打造一个迷人幸福的家!90后都喜欢的现代简约风,把家装成这样阿姨变成妈!【卖场测评01】南昌欧亚达家居——一个专注于品质家具的卖场【浪资讯】“致敬英雄城市的奋斗者”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浪资讯】祝贺大金空调·泰合暖通重装开业大吉实力铸品牌 打造绿色健康粮油产业当新生代设计师遇到资深设计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咖乐防水南昌正式面市,5年双重质保打造防水行业典范11月18日,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钜惠全城星驰装饰新“星力量”未来店即将耀世起航!浪资讯|星驰装饰新“星力量”未来店耀世开业,四海八方同祝贺!【卖场测评02】南昌香江家居——一个品类齐全的家居建材城家+有你真好|2017House GAGA整装待发,为每户业主打造一个迷人幸福的家!物联网现代学徒制“珉轩”班签约及开班仪式10日在南昌举行!90后都喜欢的现代简约风,把家装成这样阿姨变成妈!【卖场测评01】南昌欧亚达家居——一个专注于品质家具的卖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