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 第二届"设·绘"CIID设计师艺术作品展正式启幕

icon 2017-11-08 11:34:45
icon 0

摘要:11月7日下午,第二届"设·绘"CIID设计师艺术作品展在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一楼大厅正式启幕,本次艺术展参展作者共有63位,其中既有CIID前辈,也有各地专委的设计师艺术家,他们的艺术造诣将为本届年会增添异彩。新浪家居等全国主流媒体...

11月7日下午,第二届"设·绘"CIID设计师艺术作品展在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一楼大厅正式启幕,本次艺术展参展作者共有63位,其中既有CIID前辈,也有各地专委的设计师艺术家,他们的艺术造诣将为本届年会增添异彩。新浪家居等全国主流媒体也受邀前往参展。

1

11

 "设计与艺术同根同源,艺术为人类创造美,设计为生活实现美。很多设计师都曾经有过珍贵的艺术经验,艺术更成为很多设计师的精神故乡"。两年前,CIID甘肃专委在年会期间举办了首届《"设·绘"CIID设计师艺术作品展》,为设计师提供了一次完美的艺术“思乡之旅”。

1

媒体群访

1

1

1

两年后,《设·绘》策展团队在学会领导、各专委和参展设计师的积极支持下,再次策划举办《第二届"设·绘"设计师艺术作品展》,并得到南昌专委的有力配合和大家的积极响应。

1

1

1

1

1

1

1

1

南昌年会结束后,《设·绘》展将与由山西、珠海两专委同期策展的《计·画》展合并,作为《设绘·计画》艺术行展,由景德镇将作为第一站,在全国巡回展出。本届策展团队非常期待,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让CIID设计师的艺术才华与情怀得到尽情的发挥与释放,同时也能在探索传统艺术美感和现代设计美感的联系方面有更多的收获。

1

1

1

参展作品展示

据悉,CIID2017第27届(南昌)年会召开之时,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主办,学会24、27专委承办的《第二届"设·绘"CIID设计师艺术作品展》也将于2017年11月7日至10日举办。这将是年会期间一个美好圣洁的时刻,欢迎大家光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