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源起”—— 2017第二十七届中国室内设计(江西)年会盛大开幕

icon 2017-11-10 12:15:10
icon 0

摘要:2017年11月9日,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2017第二十七届中国室内设计(江西)年会在南昌大学体育馆盛大开幕。

1

2017年11月9日,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2017第二十七届中国室内设计(江西)年会在南昌大学体育馆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南昌大学主办,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室内设计网、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十七(南昌)专业委员会承办。本次活动还得到了CIID设计师材料网、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广州世荣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山石客照明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1

1

1

1

1

出席此次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中国建筑学会秘书长仲继寿先生、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友林先生、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长苏丹先生、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名誉理事长张世礼先生、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名誉理事长邹瑚莹女士、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乾先生、中国中元国际工程公司首席总建筑师黄锡璆先生、南昌大学校长助理黄细嘉先生、南昌大学教务处处长彭迪云先生、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陈传文先生、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书记胡强先生、2017第二十七届中国室内设计(江西)年会承办方代表吕邵苍先生、李朝晖先生,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经理兼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胡杰先生、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兼渠道业务部总监王夏阳先生、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总经理杜靖宇先生、广州世荣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王柳清女士、中山石客照明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客户总监尹洪先生,CllD设计师材料网创始人黄琪荣先生、喜盈门(南昌)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屠俊先生。出席今天开幕式的还有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资深顾问、理事、设计界的知名人士和一线的室内设计师们以及企业、媒体代表等。

1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叶红女士主持开幕式

叶红女士热烈欢迎来着全国各地的设计师朋友及嘉宾们。设计之源,起于初心。江西是客家文化,佛教文化,陶瓷文化等多样文化的发源地,也是中国人文、历史、经济极具特色和活力的地区,我想这也是南昌当选2017年第二十七届中国室内设计年会举办地的原因。

1中国建筑学会秘书长仲继寿先生致辞

仲继寿先生回溯了中国室内设计师的成长28年的风雨历程,高度肯定了已经成功举办的26届中国室内设计年会突显了中国室内设计发展的辉煌成果,对提高中国室内设计的水平,加强行业凝聚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时预祝预祝2017第二十七届中国室内设计(江西)年会圆满成功。

1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友林先生致辞

朱友林先生对大会举办地南昌大学做了精彩讲述,南昌大学为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相关专业人才贡献显著,师生科研成果显著,积极参与多项江西的环境、艺术、设计工程项目,并获得多种奖项,可以说是为江西及全国的设计建筑服务。2017年第二十七届中国室内设计年会,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共商大计的平台,也是良好的机会,作为东道主,将全力为大家提供优良的服务,同时朱友林先生预祝本次大会取得成功。

1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乾先生致辞

面临新的历史机遇,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环境,我们共同为江西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而努力,何乾先生表示金意陶愿意作为一个长期的合作伙伴,更好的服务于室内设计师,并真正发挥学会的价值平台作用。金意陶对设计有着特殊理解和存在性的企业,作为与时俱进的企业,把设计融入产品,融入企业文化,融入百姓生活。这与大会精神有异曲同工之道,在此何乾先生表示金意陶永远会跟大家合作,也邀请大家去佛山,去金意陶指导工作,也希望双方在工作层面进行最紧密的合作,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1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长苏丹先生致辞

苏丹先生对大会主题“源起”做了精彩诠释。不忘初心,回顾真我,尊重人性本源,坚持理想担当责任,这些就是是CIID的原则和目标,在这里苏丹先生预祝本次年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开幕式上,首先由邹瑚莹女士向各位参会代表通报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换届选举详细情况,公布了新一届理事会名单。接着分别由中国建筑学会秘书长仲继寿先生、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友林先生、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乾先生、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长苏丹先生作开幕致辞。接着进行了2017第二十三届中国室内设计论文奖颁奖典礼。

1

接下来进行的是中国室内设计论坛,3位演讲嘉宾分别做了不同主题的学术交流和精彩演讲。论坛嘉宾的演讲精彩纷呈,为参会设计师们带来一场视听饕餮盛宴。

1

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首席总建筑师黄锡璆博士以“医疗设施室内设计”为题发表演讲,他从现代医疗设施的特征、医疗环境涉及的内容、医疗设施室内空间分类、医疗设施空间设计要点等方面,并结合具体案例讲述医疗设施设计的各个方面。

1

国际知名艺术策展人Maurizio Bortolotti(老马)以“艺术与建筑物之间的关系”为主题进行演讲,他讲到建筑物不仅仅是城市中孤立的图标和大楼,而是人与人之间的一种沟通方式和桥梁,通过自己策展的两个案例,来展示艺术和建筑物是如何彼此共融、共生。

1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刘克成教授以“双城记”为题,通过分析在西安与南京这两座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中的设计案例,表达出设计师对待历史的态度,应该是尊重、保护、对话,对话既包含着对历史的肯定,也包含着对自己以及我们这个时代的肯定。

1

1

1

1

1

11月9日在南昌大学体育馆同期举办了室内设计相关展览,包括2017年第二十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优秀作品展、2017第七届中国“设计再造”创意展、2017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展、2017高校公开课展、“室内设计6+1”2017第五届校企联合毕业设计展、2018中国室内设计(重庆)年会预展及年会相关支持企业的产品展等。

1

1

1

1

1

1

1

1

1

1

11

1

1

CIID自1989年成立以来,通过举办一年一度的学术交流年会,为设计师进行深度交流和学习提供平台,同时对每年行业突出的室内设计师进行表彰,是中国室内设计师每年最关注并参与的一次盛会。2017第二十七届中国室内设计(江西)年会在南昌以“源起”为题,热议中国室内设计,寻求中国设计的未来发展空间。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