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一人白首,择一处安栖!

icon 2017-11-10 17:28:21
icon 0

摘要:身处喧闹忙碌的都市太久 便渴望一个舒适安静的空间来享受闲暇时光 抛开繁杂与浮躁 找寻一份自在与宁静 遇一人白首 择一处安栖

身处喧闹忙碌的都市太久

便渴望一个舒适安静的空间来享受闲暇时光

抛开繁杂与浮躁

找寻一份自在与宁静

遇一人白首

择一处安栖

李水伊

经历:江西设计力量会员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

2011年进修于丰良艺院-软装特训营

2012年11月探访韩国 首尔.济州岛

2013年加入深圳新设荟软装协会会员

2014年加入黄山民宿设计集中营

2015年至今任职于尺度装饰

设计理念:做有思想有态度有温度的设计师,

设计健康舒适放松的家居环境;营造家庭幸福感。

神仙姐姐的小美世界

楼盘:万达文化旅游城

面积:115

户型:3室2厅1卫1厨

风格:小美

设计公司:南昌尺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主材:甘迪橱柜、创明家居、萤 火 虫灯饰 彪马卫浴、RC HOME美式家居体验中心

案例介绍

业主是一位年轻时尚的都市丽人,从沿海城市来到南昌,奋斗多年终于打拼出了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她很喜欢海和蓝天,因此在设计的角度上沿袭了家乡的生活习惯,再将白云的大自然色彩引入室内设计。

入户的玄关看似简单,实际上在实用、美观方面都做了一番仔细考量。此处设计师特意设计了一个小卡座,既实用,也起到了美观的作用。

材质上温馨舒适的硬包、板质线条加上主色调上使用蓝色、米色和白色使空间更有层次,进而营造出一个和谐宁静的家居气氛。

小小的装饰品也能显示出主人独特的品味‍~

超精致的装饰品与抱枕上的小鹿相呼应,是不是很有意义?

暖暖的的灯光营造出了温馨的气氛,在这里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惬意。

厨房L型的设计以及墙面的收纳最大程度利用空间‍。

卫生间干湿分离的形式使生活更加方便舒适。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资讯 | 江西省第二届金口碑行业品牌评选发布会圆满结束浪资讯 |“源起”—— 2017第二十七届中国室内设计(江西)年会盛大开幕圣象开业了 | 11月9日圣象地板喜盈门店温暖绽放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日光洒满天地,温柔惬意!三位水电工用多年从业经验告诉你,水管要选这样的!浪资讯 | 第二届"设·绘"CIID设计师艺术作品展正式启幕浪资讯 | 庐陵设计力量·安义古村文化之旅圆满结束浪资讯 | 智慧生活,鹰卫有你,全城献礼!我想要带你去旅行,去蓝色浪漫的土耳其!“象”幸福出发 | 双宋大婚 这就是嫁给爱情最美的样子!有生之年,想要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田园【卖场测评03】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购建材家具到巨汇!浪资讯 | 江西省第二届金口碑行业品牌评选发布会圆满结束浪资讯 |“源起”—— 2017第二十七届中国室内设计(江西)年会盛大开幕圣象开业了 | 11月9日圣象地板喜盈门店温暖绽放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日光洒满天地,温柔惬意!三位水电工用多年从业经验告诉你,水管要选这样的!浪资讯 | 第二届"设·绘"CIID设计师艺术作品展正式启幕浪资讯 | 庐陵设计力量·安义古村文化之旅圆满结束浪资讯 | 智慧生活,鹰卫有你,全城献礼!我想要带你去旅行,去蓝色浪漫的土耳其!“象”幸福出发 | 双宋大婚 这就是嫁给爱情最美的样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