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 艾力斯特健康南昌站,任达华与你共启健康之旅

icon 2017-11-26 11:16:02
icon 0

摘要:11月25日,“iRest&任达华约会南昌”,在南昌乐世界举办,现场聚集了众多的健康达人、任达华的影迷粉丝和多家媒体,共同开启艾力斯特健康之旅·南昌站。

11月25日,“iRest&任达华约会南昌”,在南昌乐世界举办,现场聚集了众多的健康达人、任达华的影迷粉丝和多家媒体,共同见证艾力斯特健康之旅·南昌站的盛大开启。

艾力斯特副总裁周靖先生、南昌乐世界总经理武玉利先生、南昌山姆会员店总经理雷新华,艾力斯特品牌总监刘事浩,艾力斯特市场总监金箭先生和艾力斯特品牌形象代言人任达华进行活动的启动仪式。

1

艾力斯特品牌形象代言人、魅力男神任达华以一身时尚装扮惊艳亮相,为“艾力斯特健康之旅·南昌站”活动助阵。任达华与粉丝零距离接触,瞬间引爆了全场的气氛,尽显男神亲和力,热情回应。在游戏环节中,任达华大玩亲密互动,变身“好礼先生”,为幸运粉丝送上艾力斯特产品和签名影集等奖品,更是贴心送上嘱托粉丝们,要适当放松身体,照顾好身心健康,并分享了他与艾力斯特的缘分。任达华表示代言艾力斯特品牌是为了健康发声,希望借由南昌乐世界向更多人传播:厉害了,我的按摩椅。

1

1

艾力斯特倡导健康生活,用更纯粹的时间去放松自我,艾力斯特形象代言人任达华向观众传授了如何静坐休憩,舒缓身心疲惫。活动结束之际,任达华前往南昌乐世界艾力斯特促销区进行按摩体验,并与促销区内的用户进行按摩椅使用心得的交流。此次艾力斯特健康之旅·南昌站向所有的嘉宾呈现出一幅关于科技、关于智能家居新生活的完美构想,并将这样的构想完美落地,让所有人沉浸在智能家居体验中,开启艾力斯特健康之旅。

1

艾力斯特按摩椅用实力说话,为解决都市快节奏生活而研发的智能家居产品,在设计理念和商业模式上不仅符合创新性、实用性、环保性、经济性更贴近客户的消费需求,是一款集舒适、功能、健康为一体的智能产品。

1

艾力斯特旗舰产品A80-1未来舱按摩椅充分表现出了匠心精神,汇编了高级按摩师手法,针对不同程度的疲劳进行舒压按摩,通过强大的云养护数据库下载多种按摩新程序,定制专属私人按摩。艾力斯特未来舱A80-1拥有五项国家专利,并荣获第118届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CF银奖、2015年中国家用电器艾普兰大众奖等众多荣誉,艾力斯特始终将服务客户身心健康、传递积极正能量的生活态度作为目标而不断努力。

1

艾力斯特以技术突破带动产品创新,以体验优化推动品牌升级,14年匠心之路,脚踏实地深耕按摩保健市场、打造“最适合中国家庭按摩椅”品牌的同时始终致力于用科技为用户创造更好的健康体验,把健康带到千家万户的使命,依靠科技创新的力量实现对消费者的健康承诺和关怀,让消费者享受健康、愉悦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