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 征程十五载,砥砺再出发 ——2018年海信日立南昌分公司经销商大会成功举行

icon 2017-12-22 14:20:51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21日,以“征程十五载,砥砺再出发”为主题的海信日立南昌分公司2018年经销商大会在南昌瑞颐大酒店举行,全省近500名经销商朋友参会。2017年,海信日立南昌分公司与江西地区经销商并肩作战,取得了良好的市场业绩,全年实现了4...

2017年12月21日,以“征程十五载,砥砺再出发”为主题的海信日立南昌分公司2018年经销商大会在南昌瑞颐大酒店举行,全省近500名经销商朋友参会。2017年,海信日立南昌分公司与江西地区经销商并肩作战,取得了良好的市场业绩,全年实现了47%的业绩增长,也为2018年的发展创建了良好的基础。

1

会上,海信日立公司华南区销售总监于、南昌分公司总经理杜靖宇代表海信日立公司向各位与会嘉宾多年来为海信日立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

 2

海信日立公司华南区销售总监于总致辞

表示:多年来,海信日立始终坚守诚信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市场为先的经营理念,抓住基础工作不放松,在产品研发、品牌宣传、推广培训、技术服务等方面形成对市场强有力的支持力量。海信日立根据市场发展需求,从产品、营销模式等方面创新发展思路,构建了双品牌、多板块的市场运作模式,为海信日立的合作伙伴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及合作机会。

3

海信日立南昌分公司总经理杜靖宇致辞

海信日立南昌分公司总经理杜靖宇表示,2017年,南昌分公司在经销商伙伴的帮助下,在公建、房地产及家装零售领域都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为公司整体规模的提升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面对充满挑战的2018年,南昌分公司将继续秉承海信日立公司的经营文化,竭尽全力为经销商伙伴提供更及时、更到位的支持和服务,全面提升厂商一体化竞争能力,与经销商伙伴一起并肩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开创更加崭新的局面。

4

南昌分公司海信品牌经理黄小涛先生

5

市场部经理李智慧女士

随后,南昌分公司海信品牌经理黄小涛介绍了海信品牌与市场运作思路,市场部经理李智慧对海信与日立的重点产品进行了介绍。

接下来进入颁奖环节,海信日立南昌分公司对2017年度推广培训、服务安装、海信品牌、日立品牌的各方面的优秀个人及商家团队进行了表彰与嘉奖,以感谢经销商伙伴一年以来为海信日立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6

7

2018年,海信日立即将迎来15周年的里程碑时刻,在15年来不断摸索和突破下,海信日立从弱到强,从一个行业新军到中央空调行业颇具影响力的企业。“征程十五载,砥砺再出发”,为迎接这一里程碑意义的时刻,海信日立将不断突破自己,推陈出新,将最好、最优质的产品回馈社会,繁荣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前任3:再见前任》原班人马征战贺岁档 导演田羽生携韩庚郑恺打造系列最终章浪资讯 | 江西室内装饰协会赣州分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盛大成立尺度装饰八周年| 用行走的力量铸就2920个日夜的精彩尺度装饰八周年| 用行走的力量铸就2920个日夜的精彩【新浪人物记】魏氏集团魏小元:勇扛绿色环保大旗 敢担企业社会责任浪资讯 | 2017年发现设计新力量中国·江西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浪资讯 | 汉能汉瓦正式在江西上市——颠覆创新 生态建筑浪资讯 |“引领智慧生活、回报10亿信赖”海尔南昌中心启动感恩月尊重劳动 崇尚技能 | 南昌市第五届“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暨赣昌电线电工大赛圆满结束浪资讯 | 方便修南昌品牌发布会盛大召开浪资讯 | 艾力斯特健康南昌站,任达华与你共启健康之旅星旭集团 | 这个冬天,生日Party和烤全羊更配!《前任3:再见前任》原班人马征战贺岁档 导演田羽生携韩庚郑恺打造系列最终章浪资讯 | 江西室内装饰协会赣州分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盛大成立尺度装饰八周年| 用行走的力量铸就2920个日夜的精彩尺度装饰八周年| 用行走的力量铸就2920个日夜的精彩【新浪人物记】魏氏集团魏小元:勇扛绿色环保大旗 敢担企业社会责任浪资讯 | 2017年发现设计新力量中国·江西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浪资讯 | 汉能汉瓦正式在江西上市——颠覆创新 生态建筑浪资讯 |“引领智慧生活、回报10亿信赖”海尔南昌中心启动感恩月尊重劳动 崇尚技能 | 南昌市第五届“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暨赣昌电线电工大赛圆满结束浪资讯 | 方便修南昌品牌发布会盛大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