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大国匠心,质造经典——丛一楼装饰2018品牌发布会完美收官

icon 2018-01-22 11:21:24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19日下午16点30分,丛一楼装饰2018年度品牌发布会于红谷滩万达嘉华酒店三楼隆重启幕。跨界行业大咖、媒体精英、尊贵业主以及丛一楼装饰员工们汇聚一堂,携手共度品牌发布盛会。现场热闹非凡!

2018年1月19日下午16点30分,丛一楼装饰2018年度品牌发布会于红谷滩万达嘉华酒店三楼隆重启幕。跨界行业大咖、媒体精英、尊贵业主以及丛一楼装饰员工们汇聚一堂,携手共度品牌发布盛会。现场热闹非凡!

现场精心布置,静待君来

 天合置业董事长:汪振华

天合置业董事长汪振华先生上台发表讲话。表示非常感谢在座的各位百忙中莅临发布会现场,感谢各位朋友一起见证丛一楼的发展与蜕变,感恩所有选择和支持丛一楼的朋友。并总结了一年的成果。

2017年是丛一楼践行工匠精神,升级产品细节品牌战略的一年,也是推出全包精装修套餐服务实验的一年。2017年首次在网销上突破三千万大关,这是所有丛一楼人一起努力的共同成果;其次不断开拓新的市场,在云南大理、泰和、吉安县、九江等地丛一楼装饰相继成功开业。

那么2018年,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服务质量,丛一楼将更加坚定初心,从广度、深度去挖掘及升华产品创新服务!丛一楼始终相信,产品终究还是要回归生活的本身!因为越简单的东西越本初,越本初的东西,越深层。

一楼装饰南昌总部执行总经理:朱跃有

丛一楼装饰南昌总部执行总经理朱跃有总结了过去丛一楼的发展状况,2017年丛一楼装饰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新的市场,且全面优化服务体系,同时建立天合爱心基金。这一年增速达25.6%,在2016年基础上客户回头率增长达65%,这是值得感恩与骄傲的。并表示丛一楼装饰集团未来三年将专注于标准精装模式!朱总坚信并践行的一句话便是:你必须不停奔跑,才能留在原地。

丛一楼装饰南昌总部客户中心总监:李洁琼

丛一楼装饰南昌总部客户中心总监李洁琼女士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在这个以客户满意度起决定性作用的时代,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是丛一楼装饰所倡导的。

2018年专门成立客户中心,无论从内部流程监控,会员俱乐部的搭建以及售后服务平台的完善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服务不仅仅是解答客户疑问,服务应该是一种有容乃大、换位思考的心态,应该全面为客户考虑,让客户省心放心。

在活动伊始,丛一楼为在座宾客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开场舞表演。亭亭翠盖,盈盈素靥,时妆净洗。太液波翻,霓裳舞罢,断魂流水。不论是翩翩舞姿还是服饰气派,都彰显着丛一楼的大国匠心典范。

活动上各部门的员工带来的劲歌热舞更是燃爆全场,也让我们看到了丛一楼职员的多才多艺。


员工年会前,通过业主及丛一楼各个部门的祝福短片,互致新年祝福,在场的各位都感受到了满满的祝福,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现场演绎的歌曲《斑马斑马》,让我们见证了设计师与业主的关系,从陌生到认识再到熟悉,最后因为共同的兴趣成为朋友,共同演绎着今后的篇章,此情此景,让心更近,情更浓!

抽奖活动

丛一楼以工匠精神为信仰,以其内涵为自身内容,做优质、让用户放心的品牌。传承大国匠心,质造家装经典,2018年丛一楼品牌发布会圆满收官!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资讯|“风生水起成就卓越人生—艺术设计圆梦幸福空间”中国家装教父余静赣风水讲堂干货出炉!浪资讯 | “罗曼缔克瓷砖杯”中国(江西)住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礼暨先锋设计论坛圆满落幕!【新浪人物记】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赵建平:规范行业市场,做好服务工作【卖场测评03】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购建材家具到巨汇!【卖场测评04】南昌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这里有你的国际生活观浪设计 | 星驰装饰左彦飞:冬日里的一束暖阳小美风 | “我喜欢”才是最重要的回首2017 |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新年第一惠 | “星驰装饰主材答谢会”在红谷滩世贸APM圆满收官浪资讯| 尼泰电器2018“万紫千红”宏伟战略全国财富高峰论坛会江西南昌站圆满落幕!浪资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甘露福欣·钰金源2017年全国营销峰会在南昌圆满落幕浪资讯 | 2017中国·江西设计成果展完美落幕,星驰以全新姿态拥抱2018!浪资讯|“风生水起成就卓越人生—艺术设计圆梦幸福空间”中国家装教父余静赣风水讲堂干货出炉!浪资讯 | “罗曼缔克瓷砖杯”中国(江西)住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礼暨先锋设计论坛圆满落幕!【新浪人物记】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赵建平:规范行业市场,做好服务工作【卖场测评03】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购建材家具到巨汇!【卖场测评04】南昌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这里有你的国际生活观浪设计 | 星驰装饰左彦飞:冬日里的一束暖阳小美风 | “我喜欢”才是最重要的回首2017 |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新年第一惠 | “星驰装饰主材答谢会”在红谷滩世贸APM圆满收官浪资讯| 尼泰电器2018“万紫千红”宏伟战略全国财富高峰论坛会江西南昌站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