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升级带来新一轮家装体验 中家装装配模式转化率超四成

icon 2018-01-22 11:28:45
icon 0

摘要:“整装待发,装配天下”。2018年1月20日,中家装旗舰店强势入驻万达茂,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网易江西、江西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在现场见证了这个精彩时刻。

 

“整装待发,装配天下”。2018年1月20日,中家装旗舰店强势入驻万达茂,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网易江西、江西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在现场见证了这个精彩时刻。

联合国生态生命科学院院士、中国家装教父余静赣先生,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创会会长,广州市金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金安先生,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会长、广东宅可丽集成装配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尚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宇勇先生,九江银行武宁支行行长卢海平先生,光谷金信(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张明丽女士,南昌万达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涂建龙先生,南昌万达城物管副总经理刘力莹女士,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昌中心子公司副总经理童学辉先生,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地区管理中心经理潘琼小姐,江西诚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修记先生,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常务副会长、江西中家装住宅产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奇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开业典礼。

联合国生态生命科学院院士、中国家装教父余静赣先生致辞

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会长、广东宅可丽集成装配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尚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宇勇先生致辞

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常务副会长、江西中家装住宅产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奇先生致辞

嘉宾上台推动启动杆,标志着本次盛典正式开启

中家装整装模式提供一站式装配化家居体验服务,强调所见即所得深受消费者喜爱,当日成交转换率达45%。

江西中家装万达茂旗舰店开业,标志着一个全新的家庭装饰经营及服务模式在江西诞生,期待在2018年接下来的日子里,中家装将在整装领域加速升级和布局,推动整装行业加速进步的步伐。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资讯 |大国匠心,质造经典——丛一楼装饰2018品牌发布会完美收官浪资讯|“风生水起成就卓越人生—艺术设计圆梦幸福空间”中国家装教父余静赣风水讲堂干货出炉!浪资讯 | “罗曼缔克瓷砖杯”中国(江西)住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礼暨先锋设计论坛圆满落幕!【新浪人物记】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赵建平:规范行业市场,做好服务工作【卖场测评03】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购建材家具到巨汇!【卖场测评04】南昌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这里有你的国际生活观浪设计 | 星驰装饰左彦飞:冬日里的一束暖阳小美风 | “我喜欢”才是最重要的回首2017 |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新年第一惠 | “星驰装饰主材答谢会”在红谷滩世贸APM圆满收官浪资讯| 尼泰电器2018“万紫千红”宏伟战略全国财富高峰论坛会江西南昌站圆满落幕!浪资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甘露福欣·钰金源2017年全国营销峰会在南昌圆满落幕浪资讯 |大国匠心,质造经典——丛一楼装饰2018品牌发布会完美收官浪资讯|“风生水起成就卓越人生—艺术设计圆梦幸福空间”中国家装教父余静赣风水讲堂干货出炉!浪资讯 | “罗曼缔克瓷砖杯”中国(江西)住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礼暨先锋设计论坛圆满落幕!【新浪人物记】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赵建平:规范行业市场,做好服务工作【卖场测评03】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购建材家具到巨汇!【卖场测评04】南昌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这里有你的国际生活观浪设计 | 星驰装饰左彦飞:冬日里的一束暖阳小美风 | “我喜欢”才是最重要的回首2017 |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新年第一惠 | “星驰装饰主材答谢会”在红谷滩世贸APM圆满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