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在九江春满人间装饰公司圆满落幕

icon 2018-01-23 13:55:52
icon 0

摘要:为了让更多的设计师了解伟星产品,更好的服务业主。1月15日,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九江春满人间装饰公司。伟星新材南昌分公司家装部经理谭辉、伟星九江总代理田野等一行人为在场的设计师及项目经理带来了一场生动专业的知识技能培训课。

为了让更多的设计师了解伟星产品,更好的服务业主。1月15日,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九江春满人间装饰公司。伟星新材南昌分公司家装部经理谭辉、伟星九江总代理田野等一行人为在场的设计师及项目经理带来了一场生动专业的知识技能培训课。

伟星新材对品质的追求都是无止境的 ,“高品质生活的支持者”是伟星新材所一直传播的口号。 产品的每一处细节都经过严格的把关,秉持"以品牌统领营销、以服务支撑品牌"的经营理念,建立了覆盖全国及辐射海外的营销网络,着力打造诚信共赢的市场服务体系。通过十余载的发展,伟星新材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高素质、有着较强自主创新能力的团队,搭建了引领行业的研发平台。多年来,伟星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伟星新材是国内PP-R管道行业的技术先驱与龙头企业。

伟星新材南昌分公司家装部经理谭辉

讲课经验丰富的谭校长先是简要介绍了一下伟星新材的企业实力和文化,随后重点介绍了伟星新材最新的ppr、PVC产品的性能与特点。

伟星九江总代理田总

伟星九江总代理田总为大家普及了回水环、咖乐防水等伟星新工艺的使用方法。

培训会上,九江春满人间的设计师也是十分认真地听讲、做笔记。他们还结合自己在与业主沟通中遇到的问题加以思考,就材料和施工注意事项等重要的问题与伟星管培训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九江爱当家装饰消费升级带来新一轮家装体验 中家装装配模式转化率超四成浪资讯 |大国匠心,质造经典——丛一楼装饰2018品牌发布会完美收官浪资讯|“风生水起成就卓越人生—艺术设计圆梦幸福空间”中国家装教父余静赣风水讲堂干货出炉!浪资讯 | “罗曼缔克瓷砖杯”中国(江西)住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礼暨先锋设计论坛圆满落幕!【新浪人物记】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赵建平:规范行业市场,做好服务工作【卖场测评03】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购建材家具到巨汇!【卖场测评04】南昌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这里有你的国际生活观浪设计 | 星驰装饰左彦飞:冬日里的一束暖阳小美风 | “我喜欢”才是最重要的回首2017 |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新年第一惠 | “星驰装饰主材答谢会”在红谷滩世贸APM圆满收官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九江爱当家装饰消费升级带来新一轮家装体验 中家装装配模式转化率超四成浪资讯 |大国匠心,质造经典——丛一楼装饰2018品牌发布会完美收官浪资讯|“风生水起成就卓越人生—艺术设计圆梦幸福空间”中国家装教父余静赣风水讲堂干货出炉!浪资讯 | “罗曼缔克瓷砖杯”中国(江西)住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礼暨先锋设计论坛圆满落幕!【新浪人物记】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赵建平:规范行业市场,做好服务工作【卖场测评03】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购建材家具到巨汇!【卖场测评04】南昌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这里有你的国际生活观浪设计 | 星驰装饰左彦飞:冬日里的一束暖阳小美风 | “我喜欢”才是最重要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