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在江西余工装饰圆满落幕

icon 2018-01-23 14:24:13
icon 0

摘要:1月,九江笼罩在一片寒雾之中,浔阳江头的冷风又凉了几分。但寒冷的天气并不能阻止人们前进的步伐,1月16日,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江西余工装饰,伟星新材南昌分公司家装部经理谭辉、伟星九江总代理田野等一行人为现场的设计师和项目经理们带来了一场集...

1月,九江笼罩在一片寒雾之中,浔阳江头的冷风又凉了几分。但寒冷的天气并不能阻止人们前进的步伐,1月16日,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江西余工装饰,伟星新材南昌分公司家装部经理谭辉、伟星九江总代理田野等一行人为现场的设计师和项目经理们带来了一场集专业性与生动性于一体的产品专题培训课。

伟星新材南昌分公司家装部经理谭辉

伟星管家装部经理谭辉介绍到,伟星新材创立于1999年,是伟星集团旗下的支柱产业之一。在国内率先引进PPR管道系统技术,并采用国际先进生产线,北京奥运的鸟巢、水立方到上海世博会的中国馆等都是伟星品牌的证明。

此外,谭校长就设计师与业主沟通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重点剖析,引导设计师们把问题提出来,然后再强化他们在家装过程中水电安装这块的专业技能知识。

培训会上,有设计师对水管试压的问题存在疑惑。谭校长解释道,伟星有自己独特的服务措施,“星管家”作为独立于装饰公司和业主之外的第三方,能够有效地对管道施工质量进行监控,在全面提升装饰公司施工质量的同时彻底打消业主心中的顾虑。

从2016年至今,伟星管的产品专题培训也已走进过江西的许多装饰公司,这个培训旨在让设计师们全面熟悉掌握伟星管的技能与特点,使之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业主朋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在九江春满人间装饰公司圆满落幕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九江爱当家装饰消费升级带来新一轮家装体验 中家装装配模式转化率超四成浪资讯 |大国匠心,质造经典——丛一楼装饰2018品牌发布会完美收官浪资讯|“风生水起成就卓越人生—艺术设计圆梦幸福空间”中国家装教父余静赣风水讲堂干货出炉!浪资讯 | “罗曼缔克瓷砖杯”中国(江西)住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礼暨先锋设计论坛圆满落幕!【新浪人物记】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赵建平:规范行业市场,做好服务工作【卖场测评03】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购建材家具到巨汇!【卖场测评04】南昌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这里有你的国际生活观浪设计 | 星驰装饰左彦飞:冬日里的一束暖阳小美风 | “我喜欢”才是最重要的回首2017 |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在九江春满人间装饰公司圆满落幕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九江爱当家装饰消费升级带来新一轮家装体验 中家装装配模式转化率超四成浪资讯 |大国匠心,质造经典——丛一楼装饰2018品牌发布会完美收官浪资讯|“风生水起成就卓越人生—艺术设计圆梦幸福空间”中国家装教父余静赣风水讲堂干货出炉!浪资讯 | “罗曼缔克瓷砖杯”中国(江西)住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礼暨先锋设计论坛圆满落幕!【新浪人物记】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赵建平:规范行业市场,做好服务工作【卖场测评03】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购建材家具到巨汇!【卖场测评04】南昌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这里有你的国际生活观浪设计 | 星驰装饰左彦飞:冬日里的一束暖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