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 2018盛世起航,英泰、英石迎春晚会圆满落幕

icon 2018-01-25 14:25:37
icon 0

摘要:梅笑雪歌辞旧岁,莺啼燕语迎新年,我们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17年,阔步迈入华章初展的2018。

梅笑雪歌辞旧岁,莺啼燕语迎新年,我们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17年,阔步迈入华章初展的2018。2018年1月24日下午6点许,英泰、英石装饰2018年迎新联欢晚会在红谷滩的欢聚一堂大酒店成功举办,天合置业董事长汪振华,英泰装饰总经理汪伍生等相关领导及英泰、英石团队成员,协同主要材料供应商,省内主流媒体一起参加年会庆祝活动。

迎着晨曦,披着月色,风雨兼程,不畏辛劳和汗水。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只为心中追求的梦想。每一次创新,都是我们智慧的结晶;每一把汗流,总能让生命垒得更厚重......  全场合唱的一首《天合之歌》拉开了英泰、英石装饰2018年迎新晚会的序幕。

天合置业董事长汪振华上台致辞,他表示非常感谢在座的各位百忙中莅临英泰、英石装饰2018年迎新晚会,总结了一年的发展成果,并提出了对2018年的新展望。他再一次感谢各位朋友一起见证英泰、英石装饰一年来的成长与蜕变。

婀娜多姿的姑娘,帅气英俊的小伙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场秀。

英泰装饰总经理汪伍生在台上发表了自己的新年感言,他非常感谢英泰装饰为他提供了发展平台,并现场允诺向公益基金捐款一万元以表谢意。

现场财神送福撒红包

红谷滩设计中心家属小朋友给观众带来了强烈洋溢、节奏快捷、动作流畅、舞姿动人、姿态优美的拉丁舞。

在快节奏的生活里,主材合作商马可波罗瓷砖的小伙伴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慢节奏的太极舞表演。

小品表演

中国达人秀特技演员湖南卫视年度总冠军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特技表演。

悠扬婉转的歌声响亮全场

本次迎新晚会中, 英泰、英石装饰的伙伴们给我们展现了他们的充满活力,不甘平庸,团结拼搏。充分展现出英泰、英石团队的凝聚力、创造力,展示出员工的最佳风采!他们坚信,2018年将是英泰、英石装饰精耕细作,持续创新,迎接挑战,铸就品牌的一年。 正如歌中所唱“天合,天合向前,奔向我们共同的理想! 天合,天合向前,一起努力明天会更好!团结拼搏,追求卓越,自强不息,忘记付出和收获。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更辉煌的明天。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向九江,为9家装饰企业传播专业知识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在江西余工装饰圆满落幕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在九江春满人间装饰公司圆满落幕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九江爱当家装饰消费升级带来新一轮家装体验 中家装装配模式转化率超四成浪资讯 |大国匠心,质造经典——丛一楼装饰2018品牌发布会完美收官浪资讯|“风生水起成就卓越人生—艺术设计圆梦幸福空间”中国家装教父余静赣风水讲堂干货出炉!浪资讯 | “罗曼缔克瓷砖杯”中国(江西)住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礼暨先锋设计论坛圆满落幕!【新浪人物记】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赵建平:规范行业市场,做好服务工作【卖场测评03】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购建材家具到巨汇!【卖场测评04】南昌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这里有你的国际生活观浪设计 | 星驰装饰左彦飞:冬日里的一束暖阳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向九江,为9家装饰企业传播专业知识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在江西余工装饰圆满落幕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在九江春满人间装饰公司圆满落幕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九江爱当家装饰消费升级带来新一轮家装体验 中家装装配模式转化率超四成浪资讯 |大国匠心,质造经典——丛一楼装饰2018品牌发布会完美收官浪资讯|“风生水起成就卓越人生—艺术设计圆梦幸福空间”中国家装教父余静赣风水讲堂干货出炉!浪资讯 | “罗曼缔克瓷砖杯”中国(江西)住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礼暨先锋设计论坛圆满落幕!【新浪人物记】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赵建平:规范行业市场,做好服务工作【卖场测评03】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购建材家具到巨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