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 “共创齐聚·行动如初”华翔空间设计迎新年会嗨翻南昌

icon 2018-01-29 15:24:11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28日,赣鄱大地迎来了一场浪漫的飘雪,整个南昌城的人民都沸腾起来了,纷纷外出踏雪寻梅。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2018华翔空间设计“共创齐聚 行动如初”迎新年会在喜来登大酒店隆重启幕,现场嘉宾云集,热闹无比。

2018128日,赣鄱大地迎来了一场浪漫的飘雪,整个南昌城的人民都沸腾起来了,纷纷外出踏雪寻梅。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2018华翔空间设计“共创齐聚 行动如初”迎新年会在喜来登大酒店隆重启幕,现场嘉宾云集,热闹无比。

1

1

1

1

CIDA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赵建平先生赣鄱设计联盟理事长李朝晖先生CIDA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专委副主任江西室内装饰协会设专委主任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徐涵先生CIDA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专委委员江西室内装饰协会设专委执行主任江西师范大学设计创新研究院院长江西师范大学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卢世主先生江西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余晾辉先生江西师大美术学院环艺系教授刘星雄老师江西财经大学环艺系教授胡颖老师香港笑天设计师事务所创始人胡笑天先生苏州大墅国际创意总监骆志永老师CIID27(江西)专委会秘书长陈志山先生CIID27(江西)专委会副主任徐乐城先生,CIID27(江西)专委会副秘书长王晚成先生,内外设计公司创始人旷野先生,南昌市软装协会会长邬风钢先生,世界时尚小姐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中国策划研究院秘书长罗小毛先生南昌市吉安县商会会长曹裕生先生,南昌市赣州商会监事长魏振华先生,尼新贸易董事长龙斌先生,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吴文辉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华翔空间设计迎新年会,以及新浪家居、搜狐家居、家秀网、精英网、铭合传媒等行业主流媒体一同在现场见证了这精彩万分的时刻。

1

活动正式开始前,南昌新中源瓷砖、AXENT卫浴董事长龙斌为在场的嘉宾带来一场关于《认知的旅程—已经开始》的精彩演讲,他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敢于相信自己,因为确信是成长的开始。

1

一支《舞动华翔》拉开了华翔空间设计迎新年会的活动序幕

1

优雅美丽的中孝礼美禅传播人黄文老师担纲今天晚会的主持人 

1

1

欧龙供暖团队为在场的宾客们带来一支曼妙多姿的扇子舞

1

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赵建平先生致新年祝词

1

赣鄱设计联盟理事长李朝晖先生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1

著名设计师、香港笑天设计师事务所创始人胡笑天先生致辞

1

1

华翔迎新年会现场最大的亮点就是抽奖抽到你手软,不中奖决不让走,一轮轮抽奖下来,大家都收获颇丰,也让整个年会充满了轻松愉快感。

1

华翔空间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王军华先生上台新年贺词

 1

1

为客户代表葛伟群先生颁发证书

1

王军华、梁天真为大家带来《我们长胖了》小品表演

 1

华翔空间设计创始人王金华先生致辞

王总向在场的嘉宾们道了六声感谢,感谢莅临会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对华翔设计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所有2018年华翔设计品牌合作商的大力支持,正是有你们的支持才让我们年会如此蓬荜生辉;感谢这么多年来选择我们华翔设计的客户!正是有你们的信任,才有了我们华翔今天的成长;感谢所有江西装饰设计的媒体朋友们,是你们这么多年来的鞭策和推广才让更多的人知道并了解了华翔!感谢所有提供我们年会礼品的赞助商朋友,你们让我们年会增加了更多的精彩和快乐!最后感谢我的团队,创业十年来,正是你们一直的陪伴和风雨兼程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华翔!

1

一等奖苹果平板电脑

 1

唯美禅舞欣赏

快乐的时光总是让人感觉短暂的,不知不觉间,华翔装饰2018年迎新晚会至此圆满结束,借着华翔的喜庆气氛,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天天喜气洋洋,月月身体健康,年年财源广进,代代升官发财,家家喜事频传!2019年我们华翔年会再相见!

1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资讯 | 携手2017,共赢2018!创美乐居装饰迎新年会圆满落幕!浪资讯 | 2018华翔空间设计合作品牌发布会在美丽的鹿鸣谷圆满落幕【新浪人物记】南昌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策划总监何莺莺:2018 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广场新出发【新浪人物记】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熊昌:重新调整战略 2018年再出发【新浪人物记】欧派橱柜衣柜南昌总经理李志永:永葆危机意识,时刻坚持创新【新浪人物记】南昌喜盈门建材家具总经理屠俊:不忘初心 坚持创新【新浪人物记】圣象地板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黄艳:2018,“象”幸福出发浪资讯 | 2018盛世起航,英泰、英石迎春晚会圆满落幕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向九江,为9家装饰企业传播专业知识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在江西余工装饰圆满落幕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在九江春满人间装饰公司圆满落幕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九江爱当家装饰浪资讯 | 携手2017,共赢2018!创美乐居装饰迎新年会圆满落幕!浪资讯 | 2018华翔空间设计合作品牌发布会在美丽的鹿鸣谷圆满落幕【新浪人物记】南昌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策划总监何莺莺:2018 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广场新出发【新浪人物记】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熊昌:重新调整战略 2018年再出发【新浪人物记】欧派橱柜衣柜南昌总经理李志永:永葆危机意识,时刻坚持创新【新浪人物记】南昌喜盈门建材家具总经理屠俊:不忘初心 坚持创新【新浪人物记】圣象地板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黄艳:2018,“象”幸福出发浪资讯 | 2018盛世起航,英泰、英石迎春晚会圆满落幕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向九江,为9家装饰企业传播专业知识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在江西余工装饰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