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 南昌喜盈门“诚信经营、见心见行”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icon 2018-03-15 17:05:15
icon 0

摘要:又是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今年315南昌喜盈门再次举行“诚信经营、见心见行”新闻发布会,为广大业主的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让家居消费更有品质!

南昌喜盈门“诚信经营、见心见行”新闻发布会!

又是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今年中消协确定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而家居业,可以说是与这个主题最息息相关的行业——“住”的好不好,绝对是衡量美好生活的重要标志,另外家居建材产品是耐用消费品,使用时间会长达5-10年,所以大家对消费品质也是非常看重,对产品品质、服务水平的容错率要求较高!因此,今年315南昌喜盈门再次举行“诚信经营、见心见行”新闻发布会,为广大业主的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本次发布会在喜盈门[南昌]建材家具广场后大堂隆重举行,南昌喜盈门总经理助理李文彬、南昌市西湖区工商、消协相关领导以及喜盈门入驻的百家商户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省内多家媒体也给予了关注和报道。发布会上喜盈门与广大商户郑重发声,向诚信宣誓,还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的宗旨,把最省心、最放心、最实惠、最担当的家居消费体验奉献给广大顾客!

喜盈门总经理助理李文彬致辞

商户代表阿波罗余总发言

商户代表安德鲁於总发言

商户代表邓禄普王总发言

商户代表金鹏王朝阮总发言

媒体提问环节

现场还为优秀诚信商户代表举行了现场授牌仪式,对于授牌商户来说,奖牌不仅是对其诚信经营的肯定,而且知名度也会得到提高,当然,这也意味着责任和担当。受访商户表示:“牌匾一挂,是无形的压力,但更是无声的广告,它既督促我诚信经营,也让更多的顾客放心地走进来”。

从09年喜盈门入驻南昌至今,这样的“诚信经营”活动已经举办了多次。因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和体验提升绝非一朝一夕之事,更不是一两家企业的单打独斗,一家企业的名声毁誉或许会影响到整个行业。所以从开业至今,喜盈门始终坚持做诚信的践行者和领头羊,每年的发布会就是希望大家重温誓词,铭记初心,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营造品质消费的良好氛围。

1

据了解,喜盈门为积极响应“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号召,除了诚信服务的先行保障。更是从广大春季装修业主需求出发,推出3月17日-18日500个品牌春季工厂直供会,活动将送出5000份开门礼,1000份下定礼,100个免单大奖,100台苹果iPhoneX/进口家电,更有终极大奖等待幸运儿领走!这个3月,喜盈门给您一场品质、服务和优惠并举的福利盛宴!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资讯 | 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浪资讯 | 东方卫视专题报道:杨澜探秘海尔智慧家庭为品质节打call浪资讯 | 江西陶乐嘉2018“创新·改变”户外拓展训练圆满结束!【评选】江西装饰企业排名“争夺大战”火热进行中【全省征集】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强势来袭!开工大吉|星旭实业2018开门红,员工拿红包拿到手软~【重磅】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幕!新浪资讯|2018装饰行业部分重点企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方便修南昌品牌发布会盛大召开方便修参与2017第三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重磅】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幕!匠人匠心,方便修服务商廖师傅专访浪资讯 | 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浪资讯 | 东方卫视专题报道:杨澜探秘海尔智慧家庭为品质节打call浪资讯 | 江西陶乐嘉2018“创新·改变”户外拓展训练圆满结束!【评选】江西装饰企业排名“争夺大战”火热进行中【全省征集】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强势来袭!开工大吉|星旭实业2018开门红,员工拿红包拿到手软~【重磅】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幕!新浪资讯|2018装饰行业部分重点企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方便修南昌品牌发布会盛大召开方便修参与2017第三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