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开业新品发布暨第三届探寻设计新势力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icon 2018-03-26 11:52:06
icon 0

摘要:3月25日,有家 有爱 有欧派 ,“欧派开业新品发布暨第三届探寻设计新势力新闻发布会在喜盈门隆重举行。

3月25日,有家 有爱 有欧派 ,“欧派开业新品发布暨第三届探寻设计新势力新闻发布会在喜盈门隆重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副总经理李文彬先生,欧派集团江西营销中心经理康雄先生,南昌欧派橱柜衣柜总经理李志永先生及嘉宾与新老客户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江西电视台、南昌电视台、江西交通广播105.4、南昌交通广播95.1 、96.9电台、人民网、搜狐网、新浪网、腾讯网、网易网、房天下、今日头条、江南都市报、南昌晚报、凤凰地产网等媒体亲临现场对欧派开业新品发布暨第三届探寻设计新势力进行宣传报导。

精美细致的现场布置


开场舞


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副总经理李文彬


欧派集团江西营销中心经理康雄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2009年成立“广东欧派集团”,是中国整体橱柜行业的领先品牌,拥有国际化家居产品制造基地,极具竞争力的生产规模。欧派以整体橱柜为龙头,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包括整体衣柜、整体卫浴、现代木门、墙饰壁纸、厨房电器等,形成多元化产业格局,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

今天可以说是欧派家居的盛典,也是我们南昌消费者的盛典,因为今天最最重要的就是我们欧派喜盈门店的盛大开业。

剪彩

10:38开业吉时已到,剪彩仪式正式开始!欧派新店开,生意锦上花!

李总为沉睡的祥狮点睛!一点睛!财源滚滚!二点睛!喜气盈门!三点睛!开门迎客!


众所周知,欧派作为定制行业的标杆,欧派新品肯定是与众不同的,南昌欧派的李总及欧派江西营销中心的康总为大家揭晓今天新品之一!欧派2018春季新品正式发布!

欧派整体橱柜“康宝蓝”,他的设计吊柜和地柜采用不同的颜色,产生强烈的对比感,层次分明。烟机包覆在吊柜中,外观和谐统一,一束阳光投下,室内明亮温馨,不自觉想伸个懒腰。康总为大家揭秘欧派各个新品的神秘面纱。

江西十大青年设计师


江西最受欢迎设计师


现场为探寻设计新势力的江西省十大青年设计师和江西省最受欢迎设计师举行了现场颁奖仪式,对于获奖设计师来说,奖牌不仅是对其专业肯定,而且其知名度也会得到提高,当然,这也意味着责任和担当。欧派与现场设计师进行现场签约。

欧派开业新品发布暨第三届探寻设计新势力新闻发布圆满落幕!对欧派喜爱的新老顾客,有时间来喜盈门感受欧派新品的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资讯 |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伟星杯”水工施工技能大赛新闻通气会在昌召开浪资讯 | 南昌喜盈门“诚信经营、见心见行”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浪资讯 | 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浪资讯 | 东方卫视专题报道:杨澜探秘海尔智慧家庭为品质节打call浪资讯 | 江西陶乐嘉2018“创新·改变”户外拓展训练圆满结束!【评选】江西装饰企业排名“争夺大战”火热进行中【全省征集】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强势来袭!开工大吉|星旭实业2018开门红,员工拿红包拿到手软~【重磅】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幕!新浪资讯|2018装饰行业部分重点企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方便修南昌品牌发布会盛大召开方便修参与2017第三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浪资讯 |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伟星杯”水工施工技能大赛新闻通气会在昌召开浪资讯 | 南昌喜盈门“诚信经营、见心见行”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浪资讯 | 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浪资讯 | 东方卫视专题报道:杨澜探秘海尔智慧家庭为品质节打call浪资讯 | 江西陶乐嘉2018“创新·改变”户外拓展训练圆满结束!【评选】江西装饰企业排名“争夺大战”火热进行中【全省征集】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强势来袭!开工大吉|星旭实业2018开门红,员工拿红包拿到手软~【重磅】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幕!新浪资讯|2018装饰行业部分重点企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