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自清洁 海尔吹来健康风

icon 2018-03-26 18:16:16
icon 0

摘要:3月26日下午,海尔空调健康节新闻媒体发布会暨核心客户活动动员会在海尔南昌中心盛大启动。

3月26日下午,海尔空调健康节新闻媒体发布会暨核心客户活动动员会在海尔南昌中心盛大启动。来自腾讯、南昌晚报、搜狐、新浪、大江等江西核心媒体全程参与报道。这次会议的盛大启动预示着海尔空调在江西市场即将王者归来!

海尔南昌中心总经理赵总

南昌中心总经理赵总

会议首先由海尔南昌中心总经理赵总做了海尔转型成果发布和健康空调概念,并从品牌、品质、服务等多个维度进行阐述!通过赵总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各媒体表达了对海尔空调的良好祝愿并预祝海尔空调2018年大卖。

空调产品总监孙总

海尔南昌中心空调产品总监孙总从用户使用传统空调的痛点深入剖析,并通过海尔空调自清洁现场演示解决用户痛点,从而让用户用上健康好空调。

据孙总介绍,自清洁空调采用海尔专利的冷膨胀技术,能让换热器下的冷凝水结冰结霜,每克水结冰时产生960kg/cm²的膨胀力,快速剥离换热器表面污垢,并且增大冷凝水量30%,大力冲洗换热器,还采用宝石蓝涂层和抑菌技术,有效抑菌99.99%。

空调脏、清洁难是行业多年潜藏的秘密,多种技术都没能有效解决这项顽疾,海尔自清洁空调问世,生产自健康的空调,给用户带来真正的空气健康!

此外,南昌中心网络总监从海尔空调健康节落地活动方案以及资源匹配、媒体宣传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部署,各产业总监也分别阐述了对应的产品资源。由此,海尔核心客户纷纷表示对健康空调的王者归来信心满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派开业新品发布暨第三届探寻设计新势力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浪资讯 |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伟星杯”水工施工技能大赛新闻通气会在昌召开浪资讯 | 南昌喜盈门“诚信经营、见心见行”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浪资讯 | 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浪资讯 | 东方卫视专题报道:杨澜探秘海尔智慧家庭为品质节打call浪资讯 | 江西陶乐嘉2018“创新·改变”户外拓展训练圆满结束!【评选】江西装饰企业排名“争夺大战”火热进行中【全省征集】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强势来袭!开工大吉|星旭实业2018开门红,员工拿红包拿到手软~【重磅】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幕!新浪资讯|2018装饰行业部分重点企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方便修南昌品牌发布会盛大召开欧派开业新品发布暨第三届探寻设计新势力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浪资讯 |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伟星杯”水工施工技能大赛新闻通气会在昌召开浪资讯 | 南昌喜盈门“诚信经营、见心见行”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浪资讯 | 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浪资讯 | 东方卫视专题报道:杨澜探秘海尔智慧家庭为品质节打call浪资讯 | 江西陶乐嘉2018“创新·改变”户外拓展训练圆满结束!【评选】江西装饰企业排名“争夺大战”火热进行中【全省征集】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强势来袭!开工大吉|星旭实业2018开门红,员工拿红包拿到手软~【重磅】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