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巨头不聚头 喜盈门2018年江西四店联动招商签约大会·新余站隆重召开

icon 2018-03-31 15:39:24
icon 0

摘要:喜盈门2018年江西四店联动招商签约大会·新余站隆重召开

  3月31日,倍受新余瞩目的喜盈门2018年江西四店联动招商签约大会·新余站隆重召开。众多行业领军人物发表了重要讲话,数百位国内一流家居品牌厂商、经销商齐聚一堂,本市数十家媒体也闻风而至再一次轰动了整个新余。

据了解,新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将是该家居连锁巨头在江西开设的第一座以双Mall模式发展的一站式购物中心,新余喜盈门开业之后,将稳固喜盈门在江西区域家居业界的领军地位。

新余档次最高

据悉,新余喜盈门拥有30万平方的超大体量时尚城市综合体,旗下拥有15万平方建材家具广场和15万平方购物中心两大MALL,涵盖都会、生态、商务、商业、娱乐文化、时尚生活等,300余家国内外一线合作品牌,足以让喜盈门在新余建材家具业和大商业中傲视群雄。

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余喜盈门全新商业空间创意设计,精致实景生活样板间完美打造,囊收全球家居最时尚风潮,力图成为国内外高端家居大品牌汇聚的中心地带;项目开业后将汇聚国内一线建材家具品牌,享受一站式购物体验,尽心为顾客、商家营造一个国际化购物环境、一种五星级购物尊贵氛围,全面革新新余家居购物理念!

首家真正体验式卖场

据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集团副总裁 陆天先生介绍,新余喜盈门项目是以全新的双Mall模式发展的,项目的建立建成将以体验式精品店的架构,开创家居购物中心业态升级的先河,成为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优良的展销平台,将会让消费者耳目一新。

这种双Mall体验式购物的商业形态,是喜盈门商业连锁为行业的升级创新,所作的又一个积极的探索和尝试。

众品牌现场签约

      相关评论指出,新余喜盈门入驻,将带动我市建材家具及相关商业配套等多项链条产业的发展。会议现场50多名商家与喜盈门陆续进行签约随后,某品牌商家表示,新余从以前混乱的建材、家具经营方式到现在进入规范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中心,我们是真切的尝到了品牌经营的甜头,如今基于对喜盈门品牌的信赖以及对新余项目的全面了解,我们有信心在新余与喜盈门携手,创造新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空调自清洁 海尔吹来健康风欧派开业新品发布暨第三届探寻设计新势力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浪资讯 |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伟星杯”水工施工技能大赛新闻通气会在昌召开浪资讯 | 南昌喜盈门“诚信经营、见心见行”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浪资讯 | 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浪资讯 | 东方卫视专题报道:杨澜探秘海尔智慧家庭为品质节打call浪资讯 | 江西陶乐嘉2018“创新·改变”户外拓展训练圆满结束!【评选】江西装饰企业排名“争夺大战”火热进行中【全省征集】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强势来袭!开工大吉|星旭实业2018开门红,员工拿红包拿到手软~【重磅】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幕!新浪资讯|2018装饰行业部分重点企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空调自清洁 海尔吹来健康风欧派开业新品发布暨第三届探寻设计新势力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浪资讯 |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伟星杯”水工施工技能大赛新闻通气会在昌召开浪资讯 | 南昌喜盈门“诚信经营、见心见行”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浪资讯 | 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浪资讯 | 东方卫视专题报道:杨澜探秘海尔智慧家庭为品质节打call浪资讯 | 江西陶乐嘉2018“创新·改变”户外拓展训练圆满结束!【评选】江西装饰企业排名“争夺大战”火热进行中【全省征集】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强势来袭!开工大吉|星旭实业2018开门红,员工拿红包拿到手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