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哥”来啦! 香港国际影视巨星许绍雄代言甘露福欣健康板材·全屋定制

icon 2018-04-03 17:47:07
icon 0

摘要:“欢喜哥”来啦!

2018年4月3日,“甘露福欣健康板材·全屋定制”签约中国香港影视巨星“欢喜哥”许绍雄做品牌形象代言。此次签约仪式在中国青岛李沧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

在大家的见证下,香港鑫煌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甘露福欣董事长魏小元、董事长助理肖秉克先生与许绍雄同步开启签约合作仪式,将一起在未来的道路上携手并肩,全面塑造品牌新高度,创领健康板材和全屋定制行业新未来。

签约会上,众业内知名人士、许绍雄经纪公司多家权威媒体、甘露福欣合作伙伴代表与香港鑫煌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魏小元携集团高管一起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许绍雄向到访媒体表示,他之所以选择代言甘露福欣牌健康板材以及全屋定制家具系列产品,是因为通过其经纪人小李了解到甘露福欣在绿色环保板材家具行业的领导地位,以及对甘露福欣坚持不懈追求高品质环保健康产品的肯定。他表示,他还会向包括香港的朋友在内,更多的朋友推广甘露福欣健康板材及全屋定制家具,这不仅仅是代言一个品牌、推广一个产品,更是将甘露福欣的绿色生态健康理念传播开来。获得了代言人的认可,甘露福欣必将持续推陈出新,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

品牌与明星匹配效应不可估量

甘露福欣自创始以来始终把“打造绿色健康家”作为自身使命,不断推陈出新,在环保的道路上锐意前行。公司汇集全球顶尖智慧,用心为每个消费者营造舒适的家。

本次签约会既提高企业形象又吸引消费者眼球,实力派香港“老戏骨”许绍雄近些年仍一直活跃在荧幕前,高知名度、高辨识度,积极正面的整体形象也使其成为甘露福欣健康板材、全屋定制形象代言人的不二之选。

选择许绍雄作为品牌形象大使,鑫煌国际也是满怀信心,希望通过许绍雄的正面形象表达出甘露福欣认真做板材,只做好板材,只做好的全屋定制的基本原则,与全国经销商携手前进,共创双赢。

未来,甘露福欣将和许绍雄一起,带给更多家庭更为时尚、健康和多元化的高品质生活,保持产品创新和贯彻原生态理念,用匠心工艺打造每件产品,并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管家式优质服务,确保每一件出品都独具匠心。

品牌高度的又一次飞跃

 甘露福欣始终坚持,“好板材,定制好家具”。甘露福欣必将不懈努力,继续专注研发科技环保的家装用材。

甘露福欣无论是从品牌营销、广告形象、产品研发、市场拓展,还是生产和售后服务,都有了质的飞跃。此次甘露福欣与许绍雄先生的完美匹配,受众对明星价值认同和亲切的一面,把甘露福欣稳重时尚、品质国际化的形象传达给大家,拉近了甘露福欣与经销商及终端消费者的距离。

甘露福欣隆重签约香港国际影视巨星许绍雄先生形象代言签约会已圆满举行,甘露福欣将从这里开始,不断演绎不一样的精彩,甘露福欣致力于成为家居行业领导者,引领行业创造新篇章、新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线大品牌,超值大礼包,4月15日海鸽设计装饰万达业主团购会,你值得一去!【不是巨头不聚头】喜盈门2018年江西四店联动招商签约大会·新余站隆重召开2018年首届中国家装新势力品质工地PK SHOW 启动会暨“家居云”发布会圆满召开不是巨头不聚头 喜盈门2018年江西四店联动招商签约大会·新余站隆重召开空调自清洁 海尔吹来健康风欧派开业新品发布暨第三届探寻设计新势力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浪资讯 |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伟星杯”水工施工技能大赛新闻通气会在昌召开浪资讯 | 南昌喜盈门“诚信经营、见心见行”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浪资讯 | 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浪资讯 | 东方卫视专题报道:杨澜探秘海尔智慧家庭为品质节打call浪资讯 | 江西陶乐嘉2018“创新·改变”户外拓展训练圆满结束!【评选】江西装饰企业排名“争夺大战”火热进行中一线大品牌,超值大礼包,4月15日海鸽设计装饰万达业主团购会,你值得一去!【不是巨头不聚头】喜盈门2018年江西四店联动招商签约大会·新余站隆重召开2018年首届中国家装新势力品质工地PK SHOW 启动会暨“家居云”发布会圆满召开不是巨头不聚头 喜盈门2018年江西四店联动招商签约大会·新余站隆重召开空调自清洁 海尔吹来健康风欧派开业新品发布暨第三届探寻设计新势力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浪资讯 |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伟星杯”水工施工技能大赛新闻通气会在昌召开浪资讯 | 南昌喜盈门“诚信经营、见心见行”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浪资讯 | 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浪资讯 | 东方卫视专题报道:杨澜探秘海尔智慧家庭为品质节打call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