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最重要的不是创意,而是传播!

icon 2018-04-04 11:01:26
icon 0

摘要:“ 如果迟缓的落日照耀到你的手, 而你发觉当天并没有做过有价值的事, 那天便应视为已经失落。 —— 杨格 ”

“ 

如果迟缓的落日照耀到你的手,

而你发觉当天并没有做过有价值的事,

那天便应视为已经失落。

                                                              —— 杨格

前几天,教授告诉小编一个道理:

广告最重要的不是创意,而是传播。

不是创意不重要,而是传播更重要。

一家企业的能力好不好最重要的不仅仅是实力,更在于是否被顾客认可、了解。能让你变强的,不只是你能力与心态有多强大,而是你的选择。

这一次,我要把握住这个机会。

或许人生就像

江湖

天赋努力

由你把握

接受江湖的试炼

这是一次机会

一统江湖

由你决定

你注定与众不同

人生就像是一场不宣而战的竞争

尽管你胸有成竹

别人已拥有一片竹林

此时不发更待何时?

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

江西装饰企业评选全省征集中!

评选细则

报名时间:2月26日至3月底(即日起所有装饰企业均可报名参与评选活动)

评选时间:2018年2月底至4月初

评选方式:线上投票+线下走访+专家评审

评选范围:江西省内具有国家认可施工资质的装饰企业,近三年内有过重大质量问题或负面新闻的企业不得参与本次评选

评选标准:线上投票权重占40%,线下走访占30%,专家评审占30%。我们将综合多方面的考评,评选出江西省最具品牌价值装饰企业10强

报名方式

联系人:聂雪群

手机(微信):18270836198

邮箱:2891877370@qq.com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焦】新浪家居2018最美涂师傅暨“嘉宝莉杯”江西省首届涂装师傅风采展活动正式启动!浪资讯 | 聚 · 变赢世界——米兰HOAA集团大宅设计院成立暨首批合作伙伴签约仪式3日下午举行“欢喜哥”来啦! 香港国际影视巨星许绍雄代言甘露福欣健康板材·全屋定制一线大品牌,超值大礼包,4月15日海鸽设计装饰万达业主团购会,你值得一去!【不是巨头不聚头】喜盈门2018年江西四店联动招商签约大会·新余站隆重召开2018年首届中国家装新势力品质工地PK SHOW 启动会暨“家居云”发布会圆满召开不是巨头不聚头 喜盈门2018年江西四店联动招商签约大会·新余站隆重召开空调自清洁 海尔吹来健康风欧派开业新品发布暨第三届探寻设计新势力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浪资讯 |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伟星杯”水工施工技能大赛新闻通气会在昌召开浪资讯 | 南昌喜盈门“诚信经营、见心见行”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浪资讯 | 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聚焦】新浪家居2018最美涂师傅暨“嘉宝莉杯”江西省首届涂装师傅风采展活动正式启动!浪资讯 | 聚 · 变赢世界——米兰HOAA集团大宅设计院成立暨首批合作伙伴签约仪式3日下午举行“欢喜哥”来啦! 香港国际影视巨星许绍雄代言甘露福欣健康板材·全屋定制一线大品牌,超值大礼包,4月15日海鸽设计装饰万达业主团购会,你值得一去!【不是巨头不聚头】喜盈门2018年江西四店联动招商签约大会·新余站隆重召开2018年首届中国家装新势力品质工地PK SHOW 启动会暨“家居云”发布会圆满召开不是巨头不聚头 喜盈门2018年江西四店联动招商签约大会·新余站隆重召开空调自清洁 海尔吹来健康风欧派开业新品发布暨第三届探寻设计新势力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浪资讯 |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伟星杯”水工施工技能大赛新闻通气会在昌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