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漆全城经销商集体出动,只为帮他们打CALL!

icon 2018-04-09 10:44:12
icon 0

摘要:涂装师傅们每天和油漆防水腻子粉打交道,工地上总是可以看见他们灰头土脸的样子,“美”这个字似乎离他们很远,但是他们却挥舞着手中的刷子,为大家装饰了一个个色彩斑斓的家。他们才是最美的涂装师傅!

涂装师傅们每天和油漆防水腻子粉打交道,工地上总是可以看见他们灰头土脸的样子,“美”这个字似乎离他们很远,但是他们却挥舞着手中的刷子,为大家装饰了一个个色彩斑斓的家。他们才是最美的涂装师傅!

3月29日,一场“最美涂师傅”风采大赛在江西涂装行业内掀起一层热浪,受到广大常年奋斗在一线的涂装师傅的热烈好评。本次活动由嘉宝莉漆独家冠名,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特别支持,新浪家居江西站发起主办,江西品哲科技有限公司全程策划执行。

此外,活动还得到了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江西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地宝网、圈圈网、江西日报、南昌日报、江南都市报、江西晨报、南昌晚报、江西电视台、南昌电视台、江西交通广播105.4、江西新闻广播、南昌交通广播95.1、MYFM96.9、FM103.4等主流媒体全力支持。

新浪家居联合嘉宝莉漆发起“最美涂师傅”风采大赛,旨在以老师傅带动新师傅,以新工艺技术引发老工艺重现,达到新旧交替,新老结合的目的。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本次活动,将连续通过征集报名-票选-风采展示-作品展示,向全社会展示涂装师傅群体的风采。

4月3日,为积极响应本次风采大赛,嘉宝莉漆旗下遍布整个洪城的各大经销商们踊跃参与进来,纷纷为本次活动代言,为奋斗在一线的涂装师傅们加油打气。

你以为只有这样就够了吗?每家经销商门店中都张贴了特别定制的海报,以便还没得知信息的涂装师傅们及时参与互动。

新浪家居2018最美涂师傅

暨“嘉宝莉杯”江西省首届涂装师傅风采大赛

已经正式启动,

期待广大涂装师傅的积极参与!

奖项设置

1、江西省十大最美涂装师傅奖(工地形象)

2、江西省十大匠心涂装师傅奖(工地质量)

3、江西省十大劳模涂装师傅奖(从业年限及工程数量嘉宝莉漆的施工量)

备注:在投票的前30名中,根据工地形象、工地质量、从业年限、工地数量等多方面评估

报名须知

征集阶段:

1、报名征集:3月29日至4月12日

2、报名方式:易企秀H5

             电话:85220075/85220152          

             微信公众号:江西陶乐嘉

3、基本资料:姓名/联系方式/从业年限/工艺特长

4、图像资料:个人形象照1张/工地形象照1-5张

投票须知

网络投票阶段:

1、投票时间:4月15日至4月25日

2、投票窗口:微信公众号投票窗口/朋友圈投票链接

备注:投票过程中后台监测到票数异常则取消评选资格

奖励须知

4月29日,现场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如果你是一名奋斗在一线的涂装师傅,

或者你身边有认识的涂装师傅朋友,

请立即点击阅读原文,

一键报名!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我的生日我做主 | 别人家的公司是这样给员工过生日的广告最重要的不是创意,而是传播!【聚焦】新浪家居2018最美涂师傅暨“嘉宝莉杯”江西省首届涂装师傅风采展活动正式启动!浪资讯 | 聚 · 变赢世界——米兰HOAA集团大宅设计院成立暨首批合作伙伴签约仪式3日下午举行“欢喜哥”来啦! 香港国际影视巨星许绍雄代言甘露福欣健康板材·全屋定制一线大品牌,超值大礼包,4月15日海鸽设计装饰万达业主团购会,你值得一去!【不是巨头不聚头】喜盈门2018年江西四店联动招商签约大会·新余站隆重召开2018年首届中国家装新势力品质工地PK SHOW 启动会暨“家居云”发布会圆满召开不是巨头不聚头 喜盈门2018年江西四店联动招商签约大会·新余站隆重召开空调自清洁 海尔吹来健康风欧派开业新品发布暨第三届探寻设计新势力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浪资讯 |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伟星杯”水工施工技能大赛新闻通气会在昌召开我的生日我做主 | 别人家的公司是这样给员工过生日的广告最重要的不是创意,而是传播!【聚焦】新浪家居2018最美涂师傅暨“嘉宝莉杯”江西省首届涂装师傅风采展活动正式启动!浪资讯 | 聚 · 变赢世界——米兰HOAA集团大宅设计院成立暨首批合作伙伴签约仪式3日下午举行“欢喜哥”来啦! 香港国际影视巨星许绍雄代言甘露福欣健康板材·全屋定制一线大品牌,超值大礼包,4月15日海鸽设计装饰万达业主团购会,你值得一去!【不是巨头不聚头】喜盈门2018年江西四店联动招商签约大会·新余站隆重召开2018年首届中国家装新势力品质工地PK SHOW 启动会暨“家居云”发布会圆满召开不是巨头不聚头 喜盈门2018年江西四店联动招商签约大会·新余站隆重召开空调自清洁 海尔吹来健康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