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范你就来| 新浪家居首届少儿模特秀欧亚达专场火热来袭!

icon 2018-04-25 09:51:08
icon 0

摘要:少儿模特秀 你眼中的模特是怎样的? 是身形高挑个性十足, 还是魅力无极限光芒四射? 是的,这些都是我们脑海中的模特印象。 那么少儿模特又将是一种怎样的风采?


少儿模特秀

你眼中的模特是怎样的?

是身形高挑个性十足,

还是魅力无极限光芒四射?

是的,这些都是我们脑海中的模特印象。

那么少儿模特又将是一种怎样的风采?

模特,给人以美的享受。

模特,给人以自信心。

4月29日,一场以少年儿童为主角的模特秀将席卷洪城,强势吸引你的视线。

有范你就来!新浪家居首届少儿模特秀欧亚达专场暨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预热秀将于4月29日强势登陆欧亚达家居,本次少儿模特秀由新浪家居江西站、米基模特和欧亚达家居联合主办,江西品哲科技有限公司、南昌米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摩登宝贝、天使乐园、两个小朋友、欧抱抱、宝儿汪协办,上海时装周、江西服装协会、江西服装学院、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太酷·云介时尚产业园、大师摄影、天人影像俱乐部特别支持,搜狐网、新浪网、腾讯网、搜狐新闻客户端、腾讯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媒体全程关注。

没有谁是天生的模特

模特培养要从娃娃抓起

少儿模特也可以精彩万分

相信那些自信的孩子

一定能秀出真正的魅力

欧亚达家居

欧亚达家居南昌徐家坊商场创建于2007年,是南昌城市市中心唯一一家集现代板式家具、窗帘布艺、真皮沙发、欧美古典家具、实木家具、红木家具等为一体的精品家居商场。创造以全面提升都市人们的时尚品质生活为主题的“一站式”开放生活空间,尽享至臻的生活品质。南昌欧亚达徐家坊店主体建筑为钢体三层结构,单层营业面积13000余平方米,总体营业面积4万余平方米。

米基模特

米基模特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模特形体培训、模特经纪、商业演出、时尚推广发布的综合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从创办至今,培养了众多如刘骏炜、漆陈青子、刘怡、娄梦煖、赵胤博等优秀的模特,曾参与执导过2012、2013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江西赛区)等重大赛事,并且于2016年成功举办了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江西赛区),我们坚持原创,策划与执行过众多时尚品牌的推广与发布。

米基模特少儿培训部:专注3-12周岁儿童形体礼仪培训,致力于国内外优质童模童星推荐、儿童时尚资讯发布、儿童教育理念分享、童装流行趋势发布。

有范你就来!新浪家居首届少儿模特秀

时间:4月29日下午2:00—4:30

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井冈山大道666号欧亚达家居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