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江西家多多装饰

icon 2018-04-28 15:04:48
icon 0

摘要:4月27日上午,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初次走进江西家多多装饰,伟星管南昌渠道负责人朱斌彬与宝胜电线相关负责人搭档,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产品专题培训课,家多多的设计师们对伟星管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4月27日上午,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初次走进江西家多多装饰,伟星管南昌渠道负责人朱斌彬与宝胜电线相关负责人搭档,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产品专题培训课,家多多装饰的设计师们对伟星管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主讲人:伟星管南昌渠道负责人朱斌彬

由于江西家多多装饰的设计师们对伟星新材的企业实力及产品还不够了解,朱斌彬先是给在座的设计师们简要介绍了一下伟星新材的企业实力和文化,随后重点介绍了伟星新材最新的ppr、PVC产品的性能与特点。

培训会期间,大家听得非常认真,讲到重点难点之处会及时提出问题与朱讲师互动,此外还会结合业主在装修中遇到的种种问题进行讨论。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伟星管对装饰公司及水电工的产品知识培训从未间断过。伟星新材对品质的追求都是无止境的 ,“高品质生活的支持者”是伟星新材所一直传播的口号。 多年来,伟星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伟星新材是国内PP-R管道行业的技术先驱与龙头企业。

伟星对产品的每一处细节都经过严格的把关,秉持"以品牌统领营销、以服务支撑品牌"的经营理念,建立了覆盖全国及辐射海外的营销网络,着力打造诚信共赢的市场服务体系。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