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水电工为自己代言,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icon 2018-05-07 11:50:17
icon 0

摘要:一个个中年男人 似乎成了大家对水电工的固有印象 殊不知 水电行业不再全是中年人的世界 一群年轻有活力的“90后” 正在快速占领着这个圈子

一个个中年男人

似乎成了大家对水电工的固有印象

殊不知

水电行业不再全是中年人的世界

一群年轻有活力的“90后”

正在快速占领着这个圈子

1

宋涛就是一名“90后”水电工

他身上有着“90后”的率真开朗

也有着中年人的沉稳细心

从2010年最早接触水电行业开始

他便深深的热爱着这份事业

曾有业主因为他年轻而质疑过他的能力

但他不愿解释过多

而是用自己的实力让业主信服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

1

这就是宋涛

一个用实力为自己代言的“90后”水电工

在他看来

业主的口碑好才是真的好

现在施工只认伟星

品牌大质量好值得信赖

水电工艺展示

1

1

1

1

1

1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资讯 | 巨汇建材家居广场五一火爆洪城,让消费者实惠到家星耀欧派·红利风暴 || 欧派上市周年庆活动圆满落幕,卓依婷现场助阵嗨爆全场!有范你就来‖新浪家居首届少儿模特秀欧亚达专场博世家电携手苏宁易购重磅发布多门冰箱新品,精彩诠释现代健康生活理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江西家多多装饰“最美涂师傅”大赛30强结果新鲜出炉!看过许多模特秀视频,但你看过少儿模特秀Live吗?【全城瞩目】4月29日,卓依婷空降南昌,助阵欧派上市一周年!今年5.1带你嗨,你敢不敢来?有范你就来| 新浪家居首届少儿模特秀欧亚达专场火热来袭!快乐10年 | 星驰装饰十周年庆启动大会圆满落幕圣象地板2018新品发布会潮流新品强势吸睛浪资讯 | 巨汇建材家居广场五一火爆洪城,让消费者实惠到家星耀欧派·红利风暴 || 欧派上市周年庆活动圆满落幕,卓依婷现场助阵嗨爆全场!有范你就来‖新浪家居首届少儿模特秀欧亚达专场博世家电携手苏宁易购重磅发布多门冰箱新品,精彩诠释现代健康生活理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江西家多多装饰“最美涂师傅”大赛30强结果新鲜出炉!看过许多模特秀视频,但你看过少儿模特秀Live吗?【全城瞩目】4月29日,卓依婷空降南昌,助阵欧派上市一周年!今年5.1带你嗨,你敢不敢来?有范你就来| 新浪家居首届少儿模特秀欧亚达专场火热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