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在未来 | 星驰装饰·十周年庆“智能家装”战略发布会荣耀开启

icon 2018-05-07 17:29:46
icon 0

摘要:4月22日晚七点半,星驰装饰·十周年庆“智能家装”战略发布会在喜盈门店盛大召开,星旭实业执行总经理叶蔚林携星驰装饰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新浪家居网、搜狐网、精英网、中国江西网等多家媒体受邀前往现场一共见证了这辉煌时刻!

4月22日晚七点半,星驰装饰·十周年庆“智能家装”战略发布会在喜盈门店盛大召开,星旭实业执行总经理叶蔚林携星驰装饰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新浪家居网、搜狐网、精英网、中国江西网等多家媒体受邀前往现场一共见证了这辉煌时刻!

从2008年成立至今,星驰装饰已经迎来第十年关键发展时期,在这过去的三千多个日夜里,星驰装饰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誓要将快乐家装理念传播到千万家去。

会前,清点人数,整顿纪律。大家穿上了星驰装饰统一的工服,俨然一种的时尚精英的赶脚。

星旭实业执行经理叶蔚林在会上讲道,在过去的十年,我们一家人、一条心,狠抓绩效,创新求变,一次一次得到客户认可和行业的赞许。不论是被誉为行业黑马,还是南昌家装界神话;在未来的十年,坚信我们不论在顺境还是逆境中都仍能凸显我们始终坚守的人性高贵品质即我们的责任心,成功的道路必然坎坷,只要我们拥有无比坚定的意志和信念,众志成城,最终我们一起抵达成功的彼岸。

ABB智能家居培训人李霞

随着时代的发展,智能家居将渐渐普及到人们的生活。智能家居是一个居住环境,是以住宅为平台安装有智能家居系统的居住环境。会上,星驰装饰邀请到合作方ABB智能家居江西泽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李霞,让她给大家普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智能家装普及课。

快乐十年,坚持不易,坚守更难。

智在未来,改变不易,创新亦难。

在十周年之际,星驰装饰将用自己的独特方式带给洪城业主更多惊喜,不断突破自己,完善服务,期待他们的下一步动作。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90后水电工为自己代言,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浪资讯 | 巨汇建材家居广场五一火爆洪城,让消费者实惠到家星耀欧派·红利风暴 || 欧派上市周年庆活动圆满落幕,卓依婷现场助阵嗨爆全场!有范你就来‖新浪家居首届少儿模特秀欧亚达专场博世家电携手苏宁易购重磅发布多门冰箱新品,精彩诠释现代健康生活理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江西家多多装饰“最美涂师傅”大赛30强结果新鲜出炉!看过许多模特秀视频,但你看过少儿模特秀Live吗?【全城瞩目】4月29日,卓依婷空降南昌,助阵欧派上市一周年!今年5.1带你嗨,你敢不敢来?有范你就来| 新浪家居首届少儿模特秀欧亚达专场火热来袭!快乐10年 | 星驰装饰十周年庆启动大会圆满落幕90后水电工为自己代言,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浪资讯 | 巨汇建材家居广场五一火爆洪城,让消费者实惠到家星耀欧派·红利风暴 || 欧派上市周年庆活动圆满落幕,卓依婷现场助阵嗨爆全场!有范你就来‖新浪家居首届少儿模特秀欧亚达专场博世家电携手苏宁易购重磅发布多门冰箱新品,精彩诠释现代健康生活理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江西家多多装饰“最美涂师傅”大赛30强结果新鲜出炉!看过许多模特秀视频,但你看过少儿模特秀Live吗?【全城瞩目】4月29日,卓依婷空降南昌,助阵欧派上市一周年!今年5.1带你嗨,你敢不敢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