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露福欣(中国定南)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签约

icon 2018-05-18 17:37:49
icon 0

摘要:甘露福欣(中国定南)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签约



甘露福欣(中国定南)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签约

项目总投资达10.1亿元人民币

2018年5月17日上午,甘露福欣(中国定南)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定南迎宾馆隆重举行。香港鑫煌国际集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魏小元、定南县委书记赖正文,县领导何春林、赖晓强、香港鑫煌国际集团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刘小铁、江西电视台《新闻晚高峰》副主编古水林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1

据悉,甘露福欣是江西福欣木业有限公司的自主建设品牌,是隶属于香港鑫煌国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集板材科研、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装饰建材企业,现有6家工厂和4家分公司,年产值17亿元,先后荣获中国著名品牌、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中国人造板30强企业、江西省著名商标、江西省级林业龙头企业等十多项荣誉。2016年8月,甘露福欣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新四板正式挂牌,挂牌代码:668325。 

2

甘露福欣(中国定南)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落户定南,是该公司配合香港鑫煌国际集团生产总部经济项目的具体行动。该项目总投资10.1亿元,占地约130余亩,将新建全屋定制智能家具生产加工基地、家具设计和材料研发中心、家具物流配送中心以及企业生产总部办公及运营中心等,主要经营甘露福欣牌全屋定制家具及配套元件等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建筑面积近13万平方米,建设工期18个月,竣工投产后三年内将年产成品全屋定制智能家具3~5万套,年产值20亿元以上,年纳税1250万元以上。 

甘露福欣智能家居产业园将借助明显的区位资源优势,良好的投资环境,以本项目为契机,宏扬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为生命,以科技为龙头的企业精神,打造一个赣南乃至整个华南最具规模化的智能家居产业基地。甘露福欣将打造成中国行业内现代化等级最高、技术最先进的板材、家居产业园之一。除此之外,甘露福欣将依托智能家居产业园进一步抢占市场,扩大生产规模,带动周边相关产业,形成产业连锁效应,促进华南地区的板材、家居产业集群化发展。据了解,不久的将来,中国定南将打造成华南地区最大贸易口岸之一,这与甘露福欣产品全球化发展思路不谋而合,这也是甘露福欣选择定南建产业园的主要原因之一。

3

近年来,香港鑫煌国际集团全力推进全国延伸全球的市场发展战略,以广州为总部基地,审时度势开辟新基地、新工厂,充分体现了甘露福欣作为行业领军品牌企业雄厚超群的整体实力和敢为人先的前瞻眼光。通过实施升级计划,质量再度升级、基地布局不断延伸,品质与市场两手都抓、两手都硬。集团持续软硬实力兼修,此次甘露福欣智能家居产业园落户签约,为甘露福欣成功上市打下基础、铺平道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睿智勤勉 不懈追求——叶祖生书画作品欣赏这个品牌“戳”人心窝,还现场引起轰动!星驰装饰 | 十年磨一剑 感恩你一路相随!南昌市委党校党外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 举办“青年干部成长论坛”浪资讯 | 星驰装饰“材料+工艺”震撼升级,为洪城业主带来更加优质服务!智在未来 | 星驰装饰·十周年庆“智能家装”战略发布会荣耀开启90后水电工为自己代言,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浪资讯 | 巨汇建材家居广场五一火爆洪城,让消费者实惠到家星耀欧派·红利风暴 || 欧派上市周年庆活动圆满落幕,卓依婷现场助阵嗨爆全场!有范你就来‖新浪家居首届少儿模特秀欧亚达专场博世家电携手苏宁易购重磅发布多门冰箱新品,精彩诠释现代健康生活理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江西家多多装饰睿智勤勉 不懈追求——叶祖生书画作品欣赏这个品牌“戳”人心窝,还现场引起轰动!星驰装饰 | 十年磨一剑 感恩你一路相随!南昌市委党校党外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 举办“青年干部成长论坛”浪资讯 | 星驰装饰“材料+工艺”震撼升级,为洪城业主带来更加优质服务!智在未来 | 星驰装饰·十周年庆“智能家装”战略发布会荣耀开启90后水电工为自己代言,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浪资讯 | 巨汇建材家居广场五一火爆洪城,让消费者实惠到家星耀欧派·红利风暴 || 欧派上市周年庆活动圆满落幕,卓依婷现场助阵嗨爆全场!有范你就来‖新浪家居首届少儿模特秀欧亚达专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