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人才培养项目“传统村落保护设计与维护管理人才培养高...

icon 2018-05-30 14:15:02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28日上午,由江西师范大学设计创新研究院院长卢世主教授主持的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资助项目《传统村落保护设计与维护管理人才培养》高研班在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开班仪式。

2018年5月28日上午,由江西师范大学设计创新研究院院长卢世主教授主持的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资助项目《传统村落保护设计与维护管理人才培养》高研班在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田延光、资深古村落保护专家黄浩、省文化厅艺术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田延光教授致欢迎词,热烈地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南方古村落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梁洪生教授就培训的内容、安排作了简要的介绍;来自传统村落保护一线的陈志生先生的发言强调了传统村落保护与维护管理复合人才的重要性。

▲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田延光教授致欢迎词

▲南方古村落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梁洪生教授致词

▲陈志生先生发言

▲卢世主教授担当活动主持

本高研班由国家艺术基金全额资助,通过社会报名和专家推荐等报名方法,项目组从70余名报名人员中遴选了30名学员,他们分别来自江苏、海南、贵州、福建、湖北、广州、内蒙古、重庆等地,以从事乡村规划的设计师和乡镇行政管理人员为主。旨在在传统村落规划设计、非物质文化保护与日常维护管理之间搭建起一座桥梁:让专业的规划设计、非物质文化人员深入理解保护传承与日常维护管理的关系,在保护规划设计时考虑到维护管理的因素;让传统村落日常维护人员具有专业的规划设计、非物质文化保护素养,使保护规划更好地落实。

▲卢世主教授(左一)黄浩教授(左二)、梁洪生教授(右一)

▲开班仪式圆满成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再发消费警示5月26日南昌特地·负离子瓷砖(巨汇店)盛大开业2018年江西省“体育·惠民100”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南昌绿地中心303站完美开赛甘露福欣(中国定南)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签约睿智勤勉 不懈追求——叶祖生书画作品欣赏这个品牌“戳”人心窝,还现场引起轰动!星驰装饰 | 十年磨一剑 感恩你一路相随!南昌市委党校党外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 举办“青年干部成长论坛”浪资讯 | 星驰装饰“材料+工艺”震撼升级,为洪城业主带来更加优质服务!智在未来 | 星驰装饰·十周年庆“智能家装”战略发布会荣耀开启90后水电工为自己代言,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浪资讯 | 巨汇建材家居广场五一火爆洪城,让消费者实惠到家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再发消费警示5月26日南昌特地·负离子瓷砖(巨汇店)盛大开业2018年江西省“体育·惠民100”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南昌绿地中心303站完美开赛甘露福欣(中国定南)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签约睿智勤勉 不懈追求——叶祖生书画作品欣赏这个品牌“戳”人心窝,还现场引起轰动!星驰装饰 | 十年磨一剑 感恩你一路相随!南昌市委党校党外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 举办“青年干部成长论坛”浪资讯 | 星驰装饰“材料+工艺”震撼升级,为洪城业主带来更加优质服务!智在未来 | 星驰装饰·十周年庆“智能家装”战略发布会荣耀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