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设计 跃精彩 | 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正式启幕

icon 2018-06-11 17:21:06
icon 0

摘要: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正式启幕

光阴磨砺,久别重逢,经过一年之久潜心雕琢和精心筹备,6月10日,和昌·莱蒙都会迎来了全新的时代——新营销中心开放。在这非凡的时刻,一场以“悦设计·跃精彩”为主题的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在莱蒙都会营销中心正式启幕。

本次别开生面的公寓户型设计大赛邀请到了江西省内诸多著名设计大咖、媒体朋友到场助阵,并举行了隆重授牌颁发仪式。

帅哥美女亮瞎你的眼

公寓户型设计大赛正式启幕

授牌仪式

众所周知LOFT最显著的特征是高大而开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然而在这空旷沉寂的空间中,弥漫着设计家和居住者的想像,听凭自己内心的指引,将这大跨度流动的空间任意分割,打造夹层、半夹层,设置接待区和大而开敞的办公区,多元化空间设计中的创新性及复合性特点不言而喻。

提倡个性生活,探索生活美学,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样板间设计大赛正式启幕,让我们一起带你玩转LOFT摩登公寓。本次大赛倡导个性和创意,在有限空间中创造无限想象,大赛将征选出优秀的创意作品作为项目公寓样板间参考方案,大赛也准备了丰厚的大奖,诚邀各大设计精英和大咖共同赴赛,邀你一战!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分为赛事宣传、作品征集、网络投票、线下决赛四个阶段,赛事宣传阶段将走访装饰企业及设计工作室进行赛事的宣传,作品征集阶段我们将对收集的作品进行筛选,筛选后的作品我们将进行线上投票并评选出20强选手进入线下决赛,最终角逐出冠亚季军。

久别重逢,缘莱是你,和昌莱蒙都会即将推A、B两栋4.2米LOFT公寓,共23层,一层34户,建筑面积35㎡-78㎡。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空间魔术 邀你一战|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样板间设计大赛即将启幕格调够“美”才能霸占你的眼球 —— Ashley爱室丽家居南昌媒体见面会温馨举行礼献儿童节 | 圣象力量,给孩子一个简单快乐的童年2018甘露福欣健康板材夏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南昌党外干部培训班主题读书月活动侧记星驰装饰 | 十年磨一剑 感恩你一路相随!【江西师范大学】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人才培养项目“传统村落保护设计与维护管理人才培养高研班”开班仪式圆满成功!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再发消费警示5月26日南昌特地·负离子瓷砖(巨汇店)盛大开业2018年江西省“体育·惠民100”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南昌绿地中心303站完美开赛甘露福欣(中国定南)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签约睿智勤勉 不懈追求——叶祖生书画作品欣赏空间魔术 邀你一战|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样板间设计大赛即将启幕格调够“美”才能霸占你的眼球 —— Ashley爱室丽家居南昌媒体见面会温馨举行礼献儿童节 | 圣象力量,给孩子一个简单快乐的童年2018甘露福欣健康板材夏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南昌党外干部培训班主题读书月活动侧记星驰装饰 | 十年磨一剑 感恩你一路相随!【江西师范大学】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人才培养项目“传统村落保护设计与维护管理人才培养高研班”开班仪式圆满成功!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再发消费警示5月26日南昌特地·负离子瓷砖(巨汇店)盛大开业2018年江西省“体育·惠民100”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南昌绿地中心303站完美开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