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邀约】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启幕

icon 2018-06-15 11:19:48
icon 0

摘要:提倡个性生活,探索生活美学,“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即将启幕,让我们一起带你玩转LOFT摩登公寓。本次大赛倡导个性和创意,在有限空间中创造无限想象,大赛将征选出优秀的创意作品作为业主使用参考方案,大赛也准备了丰厚的大...

1

众所周知LOFT最显著的特征是高大而开敞的空间,4.2米超高层高,大尺度空间为设计师和居住者带来了丰富的想像空间,听凭自己内心的指引,将这大跨度流动的空间任意分割,打造夹层、半夹层,设置接待区和大而开敞的办公区,多元化空间设计中的创新性及复合性特点不言而喻。

提倡个性生活,探索生活美学,“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即将启幕,让我们一起带你玩转LOFT摩登公寓。本次大赛倡导个性和创意,在有限空间中创造无限想象,大赛将征选出优秀的创意作品作为业主使用参考方案,大赛也准备了丰厚的大奖,诚邀各大设计精英和大咖共同赴赛!

本次大赛将分为参赛报名、作品征集、网络投票、线下决赛四个阶段,参赛报名阶段将走访装饰企业及设计工作室进行赛事的宣传及设计师报名登记,作品征集阶段我们将对收集的作品进行筛选,筛选后的作品我们将进行线上投票并评选出20强选手进入线下决赛,最终角逐出冠亚季军。

久别重逢,缘莱是你,和昌莱蒙都会即将推售AB两栋4.2LOFT公寓,主力建筑面积约40-55㎡。

参赛资格

  •建筑设计、装修设计、房地产从业人士、专业院校师生等等企业或个人;

  •对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感兴趣的普通个人或准业主等

  •确保其作品的唯一作者和原创,数量不限。

设计题材

  •户型题材:以和昌·莱蒙都会即将推出的约45㎡、55㎡公寓户型为准 

  •结构限制:户型为框架结构,所有柱体、管井位置、尺寸、方向不可改变;

  •设计要求:针对不同购买人群,设计符合某种居住结构平面方案,不同的平面要能体现不同的生活场景如:居住、办公、商业或展示等等。

  •创意和实用: 设计类作品应将LOFT空间的创意设计意图,充分体现在空间艺术变现中。在创作中能直观看出,对LOFT空间多功能灵活应用的思考与展示。

 1

作品要求

  •提交清晰平面图和功能布局分析图(PDFJPG格式/各一张及以上)并提供文字说明;

  •图片质量不低于150dpi,如提供更多图纸数量、效果图,甚至视频可由自己自由发挥;

  •清晰且完整的户型设计草图也可参赛;

  •可以个人或两人合作参赛,合作参赛总人数不得超过3人,但必须选出主代表一个获奖作品只发放一份证书或奖杯

  •作品于2018627日前提交至845087667@qq.com,并附上姓名/公司/职位/电话/邮箱(未附信息者作品提交无效)。

  赛事咨询182-7083-6198小聂

奖项设置

 1、最佳创意设计奖 (一等奖共1名):苹果电脑+获奖证书

 2、最佳风尚设计奖 (二等奖共1名):苹果手机IPHONE8 +获奖证书

 3、最佳舒适设计奖 (三等奖共1名):奖美的扫地机器人 +获奖证书

 420强入围奖 优秀设计师 :小米智能音响+获奖证书

1

【时间安排】

报名/提交:2018年6月10日--6月27日

 网络投票: 2018年6月27日-7月4日

 20强公布:2018年7月5日

 现场决赛:2018年7月8日(拟定) 

1

关于和昌·莱蒙都会

和昌·莱蒙都会是和昌集团落子南昌的扛鼎之作。项目总建面约30万方,商业布局集轻奢馆、潮品馆、美妆馆、精品馆等业态于一体,打造南昌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摩登不夜场,塑造红谷滩区域商业新标杆。项目定位和昌集团最高端产品系—云端系,以“将城心繁华与居住舒适度结合”为出发点,全方位升级城市人居体验。新睿复式4.2米层高LOFT公寓,载繁华商业顺风车,成为不动产投资新磁场。

4.2米层LOFT,主推建筑面积40㎡-55㎡户型,全城竞藏!

品鉴热线:4008185005 转54186

项目地址:红谷滩区 会展路与沙井路交会处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物联网现代学徒制“珉轩”班签约及开班仪式10日在南昌举行!跑火伟星人 | 光芒绽放,荣耀出榜!巧夺天宫 | “装饰BIM•预见未来”装饰交流会圆满结束!王者之歌,激情奏响 | CIID“喜盈门”杯装饰行业篮球联赛正式启幕西门子家电苏宁广南体验店盛大开业,完美融合德国科技与都市生活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领航篇星驰装饰 | 慈善行,我们在行动!天宫DFC | 让你的设计从此天马行空!遇见·艺墅 | 这一场特殊的训练营里,导师们都说了什么?【浪资讯】强强联盟 共创辉煌| 中家装联盟成立大会盛大召开致敬最可爱的人,南昌喜盈门一行人节前慰问消防官兵!南昌新闻网家居频道&腾讯家居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举行厉害了,我的圣象!距离616年中钜惠还剩3天!悦设计 跃精彩 | 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正式启幕空间魔术 邀你一战|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样板间设计大赛即将启幕格调够“美”才能霸占你的眼球 —— Ashley爱室丽家居南昌媒体见面会温馨举行礼献儿童节 | 圣象力量,给孩子一个简单快乐的童年2018甘露福欣健康板材夏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南昌党外干部培训班主题读书月活动侧记星驰装饰 | 十年磨一剑 感恩你一路相随!【江西师范大学】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人才培养项目“传统村落保护设计与维护管理人才培养高研班”开班仪式圆满成功!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再发消费警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