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橱柜喜盈门店王洁程: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icon 2018-06-19 16:43:35
icon 0

摘要:这是初次见王洁程店长,到了欧派喜盈门店,她还在和顾客交流,让我先去休息等下她,随后店员就倒了杯水给我,让我稍等店长片刻。这一刻,我便感受到了,王洁程店长的周到以及她与团队间的默契。

请输入描述

欧派橱柜喜盈门店店长王洁程

信心比黄金重要!

这是初次见王洁程店长,到了欧派喜盈门店,她还在和顾客交流,让我先去休息等下她,随后店员就倒了杯水给我,让我稍等店长片刻。这一刻,我便感受到了,王洁程店长的周到以及她与团队间的默契。

(店长与顾客亲切交流)

入行十年

懵懂入行

却从未想过放弃

一直有自己的坚持和梦想

从小品牌到大品牌

一路探索

终发现大品牌欧派的无限魅力

这一干

就快5年了

选择欧派

通过朋友的介绍

选择了欧派

来到欧派这个大家庭

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

有爱 有家 有欧派

在欧派干

一直很开心

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在欧派干的第2年

有个机会来了

可是自己还没有很大的信心

李总找到了我,对我说:

“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只要你有信心,认可欧派,就没问题”

这句话打动了我

于是我竞选了店长

并成为了店长

敢闯、敢拼

在欧派

只要你有能力

你想要成功

欧派都会全力支持

店长也坦言

在欧派当店长

压力甚是大

却让自己更有干劲

在欧派只要你肯学

有许多提升的空间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虽然压力很大

可是我的团队

他们都非常自觉

在这个小家中

我们相互关心

相互督促

团队中最优秀的带动另一部分人

这样整个团队更加团结

配合更好

不断前行

在欧派这个平台

只要你有能力有想法

认可这个平台

你就有机会

而我也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

多学点东西

让自己有能力往更高的位子走

店长推荐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橱柜衣柜香江店杨茶梅:三年欧派人,一载新店长浪资讯 | 圣象地板616年中钜惠引爆洪城,见证不一样的圣象力量!德国凯瑟 | 德国黑科技 首场工地见面会圆满成功!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新传奇装饰江西八家装饰企业荣获“投诉和解示范单位”称号厉害了,我的圣象!距离616年中钜惠还剩3天!悦设计 跃精彩 | 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正式启幕空间魔术 邀你一战|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样板间设计大赛即将启幕格调够“美”才能霸占你的眼球 —— Ashley爱室丽家居南昌媒体见面会温馨举行礼献儿童节 | 圣象力量,给孩子一个简单快乐的童年2018甘露福欣健康板材夏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南昌党外干部培训班主题读书月活动侧记【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橱柜衣柜香江店杨茶梅:三年欧派人,一载新店长浪资讯 | 圣象地板616年中钜惠引爆洪城,见证不一样的圣象力量!德国凯瑟 | 德国黑科技 首场工地见面会圆满成功!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新传奇装饰江西八家装饰企业荣获“投诉和解示范单位”称号【挑战邀约】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启幕厉害了,我的圣象!距离616年中钜惠还剩3天!悦设计 跃精彩 | 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正式启幕空间魔术 邀你一战|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样板间设计大赛即将启幕格调够“美”才能霸占你的眼球 —— Ashley爱室丽家居南昌媒体见面会温馨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